新年假期是放鬆身心和姐妹淘們聚會的好時機

多年來一直都是安排滿滿的聚會

初五這天我和Wing相約到士林捷運站附近這家北極光餐廳用餐

這是Wing從網路搜到的餐廳有先買了優惠餐券

以今天吃的主廚特餐來說原價要600-800不等

購買餐券一個人只需399

其中包含了雞尾酒、開胃菜、湯和水果及飲料

除了特餐外也有單點的麵飯類主餐亦可搭配為套餐


裡面的服務人員穿著著女樸裝很可愛


餐前雞尾酒還不錯


前菜~北極光淡菜本來是我點的後來送上來發現是我不敢吃的東西

只好跟Wing換了鮑魚

鮑魚~應該是罐頭裝的鮑魚口感不差

南洋風味湯裡面料蠻多的有蛤蜊等豐富食材

我點的四季蔬果湯就像是一般喝到的義式蕃茄湯

水果沙拉口味清爽盛裝的容器也很不錯

和風沙拉~以青木瓜佐和風醬汁加上花枝整體裝盤很有南洋風

其中青木瓜加和風醬的搭配很不錯喲~

吃完前菜後我們等了半小時後才上主餐

由於過年期間來客數不少加上人手不足

外場有三位服務人員就忙得不可開交了

中間催了一次之後才終於端上桌

看起來份量超大的法式羊排佐紅酒醬

三塊羊排的組合煎的蠻香的羊肉也沒有怪味口感吃起來不錯

視覺效果看起來也超美味的

我點的炭烤鵝肝醬頂級菲力牛排

我點六分熟的~旁邊的肉質烤的幾乎全熟中間的肉質則較生

不知是不是因為肉的厚度關係受熱較不平均

吃起來的口感和我以往吃過的牛排比較起來略為遜色

用頂級二字命名也顯得言過其實了

牛排上頭的鵝肝醬吃起來的味道並無驚喜之處沒留下什麼印象

若以這道主餐原價820來說並不划算



餐點的飲料分別是熱咖啡及果汁加上甜點奶酪及甜味十足的水果

有個不錯的結尾~


北極光的內部裝潢風格以北極天寒地凍的景象來呈現還蠻有創意的

室內佈置和店名也相乎應


雖然中間等餐的時間過久不過服務人員的態度不錯

若以特價來說餐點的口味還算及格室內的風格也挺吸引人

但若要以原價來收費的話恐怕內容還得在加強才有辦法吸引顧客呢!

春節的結尾在這天劃下一個愉快的休止符

雖然比平日來的累人但能在好天氣和朋友相聚還是感到很高興的

也期待未來還是能不時的相聚

看到、聽到每個人的生活工作都不錯總是一件樂事!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