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看康熙來了正好節目上請明星來推薦美食

剛好食尚玩家的主持人之一黃靖倫有推薦這一家的海南雞

吃遍了大江南北的各地美食最常吃的好像就是義大利麵了

正好這回和Wing約了另一位好友Rita出來聚餐

我就提議換換口味去吃好久沒品嚐的新加坡美食吧~

新勝廚又稱百勝廚位於西湖捷運站旁

捷運文湖線開通後這裡附近的大樓和餐廳林立十分熱鬧

幸好我們有事先訂位才不至於要久候

今晚我們三人用餐就選擇了雙人組合餐在加點一道菜和飲料



在等候美食上桌前先拍拍合照留念



這裡的招牌海南雞~也是新加坡的國菜之首

外觀看起來油油亮亮的是來這裡最主要想吃的一道菜

看是不是真如電視上明星所推薦的如此美味

果然夾起一塊白白嫩嫩的雞肉入口

品嚐到的是鮮嫩的肉質連平常不吃雞皮的我也連皮帶肉一起吃

除了原本就有的醬汁外還附了辣椒醬、薑末和黑醬油三種調味自行搭配


另一道菜則是涼拌木瓜絲~

用新鮮的青木瓜絲搭配長江豆、蝦米、蕃茄及花生末是南洋的明星開胃菜

在夏天吃這種涼拌菜最適合不過了

蝦醬空心菜~這道也是吃泰國菜必點的美食之一

感覺上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這些東南亞國家吃的口味都差不多

二人組合餐的內容就是主菜五選三

另外再搭雞飯或香米飯~雞飯就是用煮海南雞的湯汁下去煮的米飯

我們三人都選擇了口味比較獨特的雞飯

另一道單點的菜我們選擇了肉骨茶

吃新加坡美食沒有吃肉骨茶好像不算數

肉骨茶裡有五隻排骨肉質蠻嫩的

上桌的肉骨茶裡沒有其他的材料喝起來的湯頭不錯

但總少了之前去新加坡吃過的那種濃郁又熟悉的味道

讓我有點小失望

飲料的部份有紅茶、奶茶和意米水三選一

我們各選了冰、熱紅茶和意米水

 

這樣一餐吃下來一共花了922元平均一個人300左右

由於菜的份量都蠻足的所以我們三個女生吃的很飽

整餐下來我還是最推這裡的海南雞讓我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接下來還有一道新加坡美食咖椰吐司我也希望能有機會快點吃到~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