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康&筱珊


結婚:101/06/16


宴客:徐州路二號


婚紗:蘿亞婚紗


 


 


漂亮的新娘又登場了~


每一次的作品完成期待的就是分享的這一刻


看看從自己手中完成的新娘造型是不是很美很動人


我和筱珊的結緣同樣是透過網路


她分享自己曾試妝的經驗感覺不是很OK!


後來又找到我看了我大量的作品後就決定直接下訂了


謝謝她的充分信任我才有機會成為她的新秘


其實要從網路上透過看作品來做選擇我覺得並不困難


從新秘本身的作品數量和分享的作品中水準是否整齊就不難看出實力囉!


 




 


筱珊在先前就先完成登記因此今天是補請婚宴


下午我們直接約在徐州路二號婚宴會館化粧


不過正當我要抵達之際瞬間爆量的傾盆大雨把我全身都打濕了


遇到這種狀況實在沒辦法也只好硬著頭皮把工作完成


第一個白紗的進場造型筱珊找了我的作品圖片指定要這款編髮造型


我發現這款造型是我所有作品中指定機率最高的呢!


 




 




 


筱珊特別跟我說白紗的造型飾品不一定要用皇冠像這種亮亮的飾品點綴她也很喜歡


 




 


梳好這個髮型後大家都很喜歡


 




 


利用婚攝在拍照時我也捕捉一下我的作品


 




 




 


有人說筱珊像Selina我覺得有幾分神似哦!大概是因為有幾分明星氣質


 




 


準備進場了!筱珊這件白紗很美裙擺很特別


 




 


婚宴開場時聽到台上在唱我愛台妹熱場覺得很特別


一問之下才知是新人的親友Mc Hot Dog本人來獻唱祝福喲~


 




 


第二套敬酒造型把筱珊的長髮放下來做成大波浪公主風髮型


搭配側邊閃亮飾品和蝴蝶結大耳環就有種時尚甜美風


 




 




 


筱珊選的這件土耳其藍的禮服也很亮眼


 




 


在婚攝旁側拍新娘總會有些不錯的角度


 




 




 




 




 


最後一套送客造型是件咖啡紅的膨裙禮服


 




 


特別幫筱珊做的是側邊的編髮造型讓她有甜美的氣息


 




 


飾品配上花朵跟前二個造型用的鑽飾有點分別


 




 




 


這件禮服顏色蠻特別的穿起來皮膚也顯得白晳


這三套蘿亞的禮服都蠻好看的


 




 


接下來分享婚攝小寶拍攝的作品


他幫筱珊捕捉的一些畫面也很不錯分享給大家參考


必竟這種一生一次的大事凡事都要講究


找專業的人來處理妝髮和拍攝的工作可以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新人也可以輕鬆一些


這些東西不是用金錢就能衡量的



 




 




 




 




 


婚攝拍的果然就是不一樣我拍的只是著重於造型的部份


婚攝拍的可以更唯美有更多元的角度


 




 




 




 




 


謝謝筱珊的美麗演出讓我的作品增添可看性


也祝福你們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