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一個愛貓像貓的女生只想和你分享手作的幸福~

這是女主人的自述讓來這裡的人知道這個小天地的由來

在中和景安捷運站附近巷弄間有這麼一家手作雜貨風的複合式咖啡小店【私藏不藏私

裡面除了有簡單的咖啡和輕食簡單佈置的雜貨風格空間

給喜歡自由自在無拘束的人一個放鬆的小天地

走進來除了聞到咖啡香外還有滿滿的手作和雜貨商品自由挑選

老闆其實是個攝影愛好者從玩相機開始到自製相機皮套闖出名號

而後又結合另一半喜愛的雜貨共同創造出私藏不藏私的夢想小店

也樂與有相同喜好的人分享

 

 

 Elise約好拜訪前其實她上周才和朋友來過

不過這早就是我們要來的其中一個地方而且又是她最喜愛的小店

室內靠窗的空間一隅~裡面的座位不多大概二十幾個

全部都是用木製的課桌椅這種風格我也很愛呢!

總覺得又回到學生時代上課的感覺

 

 

 

怕晚點人多迫不及待先拍一張全身照今日行頭可是日本帶回來的發燒貨


 


 

 

 

 

店裡的雜貨也是琳瑯滿目讓人目不轉睛好似在尋寶想發現處處驚奇

 

 

 


老闆在店裡有賣一些手作的小物給喜歡的人收藏

無論買或不買都隨緣也不怕你拍照

 

 

 

 

 

 

 

裡面的商品實在很多無論是文具、小錢包或相機包

還有衣服、飾品、鞋子、包包等等我都拍下來讓大家看


 

 


 

 

 

 


 

 


 

 


 

 


 

 


 

 


 

 

我們後來選了店裡最裡面的位置我還是喜歡有靠邊的安全感

 

 

 


 

 

這個位子也不錯但跟旁邊的人靠太近我不愛

 

 

 


 

 


 

 

菜單的設計也是自己親手做的很可愛封面是店貓Money正港的招財貓

 

 

 


 

 

咖啡、茶、果汁選擇種類不少

 

 

 

輕食的部份提供了鬆餅和一些鹹點

在周二~周五間有提供鬆餅+100元飲料組合成下午茶套餐只要188

周一是公休日哦!

 

 

 

手繪菜單真的好可愛!圖文說明一目瞭然


 

 

 


 

 



 

 


 

 


 

 

等餐的空檔繼續到處拍照

 

 

 


 

 

除了拍照外來這裡的客人也都會逛逛這裡的商品區

而且很多人幾乎都會帶回一二樣東西呢!


 

 

這裡的商品單價都不高喜歡就能滿足的帶回家

 

 

 


 

 

這裡最大的店貓Money在店裡任意隨處走動到處休息

客人也愛跟著牠玩追著牠跑是店裡的大紅貓

 

 

 

室內拍完後趁著雷陣雨還沒下趕快先拍店門口的佈置

除了醒目的藍綠色大門外還有一台藍色的偉士牌機車成為活招牌


 

 


 

 

這裡的感覺跟我去過的黑兔兔很類似


 

 

喜歡門口的白色木椅

 

 

 


 

很佩服女主人有自己的店之外還有書籍的創作

旁邊是Elise的飲料原味拿鐵和手工餅乾

據她說上一回來點的奶茶太甜了所以這次改喝咖啡

我想喜歡喝奶茶的人應該可以要求甜度減低

 

 

 

我點的飲料則是卡布奇諾味道也挺濃郁的

飲料超出的部份都只需付差額即可

 

 

 


 

 

隨後鬆餅也送來囉!這樣的表情看起來蠻可口的吧!

 

 

 

我們點的是草莓優格鬆餅口味

附上一球草莓冰淇淋還有草莓優格和原味優格二種口味的沾醬


 

 

這盤鬆餅份量很多有厚度口感紮實蠻好吃的~

 

 

 


 

 


 

 


 

 


 

 

 

 


 


 

拿起女主人的創作書拍張閱讀的情境照

這二張低頭閱讀的照片我都好喜歡Elise肯定又要酌收指定費了


 

 

今天到此除了享受這裡的氛圍和好友相聚外

也順應店裡風格把自己打扮成日本妹搭配服裝做整體造型

戴上在日本買的花朵髮夾但台灣這樣打扮的人太少有點怪怪的Elise說很像阿花

但在日本確是稀鬆平常很多美眉都自己編髮戴個飾品出門的~

不過即然買了就戴出來拍照存證笑笑也好


 

 

試戴店裡賣的手工編織帽跟我今天的打扮很搭是不是很有VIVI

我還是適合這種寬邊帽緣的帽子

這帽子是純手工編織記得價格大約1650左右不算便宜

 

 

 


 

 

全身裝扮的相片是一定要拍的

今天難得有這種日系VIVI風的裝扮我好愛這條蕾絲長裙

尤其和這雙咖啡色的可愛短靴太搭了Elise說她很喜歡這雙短靴

若不是她穿不下一定會來家裡把它偷回去~呵


 

 

我也不忘帶來Elise送我的白色手環剛好也搭配今天的裝扮

 

 

 


 

 

又試了另一頂帽緣沒那麼寬的帽子不過好像還是第一頂較適合我

 

 

 


 

 


 

 


 

 


 

 


 

 

吃飽喝足也暢談心事終於等到雨停和室外的佈置拍拍留念

結束這場輕鬆的聚會~

 

地  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 (近捷運景安站)
電  話:(02) 8943-3173
營業時間:平日 13:00–21:00   假日 11:00-21:00  (週一公休)
                (接受訂位時間 14:00前,18:00後)
低  消: 一人一份餐點或飲料,無服務費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lcservic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新娘秘書maggie 的頭像
    新娘秘書maggie

    瑪姬的饗樂圈圈◎新娘秘書綠茵Maggie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