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Elise便要去美國一段時間,於是就跟她約了出來吃飯,順便把託她買的東西拿到手。約定的時間還沒到我己經饑腸轆轆,頂著艷陽天就快眼冒金星,剛在車上己經盤算著到「凱撒飯店」2樓的和民日式料理用餐。上次過年時想去吃因為客滿要等很久,於是作罷,這回心想是星期二的中午應該不會有那麼多人潮,到了門口,服務人員說要等位子,又客滿了,這下子只好忍著饑餓,到附近的「森田牧場洋食館」用餐。


 


森田牧場這家餐廳我之前也來吃過一次,而且一樣跟Elise來的。這次再度造訪,己經不太記得這裡的菜單了。進門後偌大的空間給人舒適明亮的感覺,很快的服務人員引領我們入座,送上菜單及開水,一如往常的動作。由於Elise之前也來過幾次,對這裡的菜色有相當程度的了解,所以在點菜方面還蠻快的就做了決定。


 


 





 


▲這次Elise選的餐點是蕃茄海鮮義大利麵,裡面的海鮮配料主要有蛤蜊、花枝和蝦,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顏色也挺漂亮的!


 




 



 


▲由於肚子實在太餓了,在主菜還沒送上來前,我很快的到沙拉吧台拿一些小菜,讓餓到發慌的胃先暖起來再說,這裡的沙拉吧主要有一些小菜、生菜沙拉、水果和飲料是可以吃到飽的,種類以蔬菜水果佔大多數,小菜大約四~五種可以選擇。


 




 


▲我點的牛肉千層麵,由於是焗烤的,上菜的速度慢了一點,送上來時起司還在冒泡呢!


 




 


▲這個麵的味道不錯,但裡面的麵份量蠻少的,女生吃還好,男生吃可能就不太夠了,不過還好有沙拉吧吃到飽,不夠的可以多吃一點小菜和生菜沙拉。


 






 


▲餐後每人還可點一份蛋糕,蛋糕的種類約有20種,選擇蠻多的,我在蛋糕櫃前佇足了一會兒,最終選定咖啡卡士達,但吃起來有點甜,配上咖啡倒是不錯的選擇。


 



 




 


Elise則選了焦糖慕思蛋糕,我試吃了一小口,牛奶糖的味道還蠻濃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