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最後一天,印象中每年的最後一天氣溫總是特別低,今年也不例外,只能說冬天結婚的新娘真的蠻辛苦的,必須忍著冷颼颼的寒風,穿著少少的禮服,一切都是為了可以美美的亮相,呈現在大家的眼前。


 


 


今天出嫁的心瑜,相信大家都不陌生,11/15才完成文定喜宴,今天輪到她結婚了,選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結婚,相信也令人很難忘。由於迎娶時間較早,凌晨三點就得起來準備化粧,於是我提前一天到心瑜家打擾,雖然休息的時間很短暫,不過今天只有迎娶並不宴客,迎娶過後心瑜就可以比較放鬆了。


 


 


一大早做好心瑜的白紗造型和二位伴娘的妝扮後,新郎倌也很準時的出現,準備迎娶心瑜了,只見他很快的衝進房間想要拿捧花給心瑜,被我請到客廳坐坐,等一下在正式的獻上捧花,我想他會那麼急,大概是迫不及待的想看看他的美麗新娘心瑜!


 




 




 


▲我幫心瑜設計的迎娶造型,因為之前聽心瑜說:新郎倌育信覺得每一位新娘的白紗造型,好像都是傳統的包頭配上皇冠。況且他們的婚紗照也己經做過包頭造型了,所以我特別選擇了這款髮型和飾品做搭配,是不是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呢!




 




 


▲飾品方面我選擇了花冠來做搭配。




 




 


▲新郎倌來獻捧花囉。




 




 




 





 


 


▲拜別父母的感人時刻,心瑜說她媽媽在出嫁前一天就一直哭,心裡很捨不得寶貝女兒要出嫁,在迎娶的這天,看到心瑜跪在面前,從她的表情就可以看到她萬般不捨的心情,真的是天下父母心啊。


 


 



 


迎娶結束後,目送車隊離開,我也結束任務,等週末宴客時會在幫心瑜做三款不同的造型,請大家拭目以待!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