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必吃美食第二章~新村辣炒雞排。惠化三層肉.com

第三天在首爾我們今天的重點是輕鬆的逛街購物還有吃美食

在去梨大商圈前我們先坐地鐵到了一站之隔的新村站

準備大啖夢想中的美食辣炒雞排餐

不過在分享辣炒雞排餐前還是看一下我早餐吃的東西吧~

今天的早餐我買了也是很多人推薦的飲品三角型咖啡牛奶W750

為了剪開這個硬塑膠包裝我使用帶去的指甲刀卻不幸折損

所以要買這個來喝的人可要準備好剪刀啊!

可別跟我一樣損失一隻好剪的心愛指甲刀

 

 

這咖啡牛奶的味道我覺得並無特別之處就像一般的調味乳一樣

只是造型特別罷了

韓國麵包則是前一天吃完土俗村蔘雞湯後經過一家麵包店買的W800

吃起來的口感是比較有嚼勁的中間的部份也有點Q彈的口感還不錯

這家店員在我們結完帳之後還用英文跟我們說:Have a nice day!

很有禮貌讓顧客感覺良好~所以韓國人的英文並沒有那麼差

路邊攤的大叔大嬸還有年邁的阿婆也很國際化的問價格用英文嘛A通喲~

 

 

中午我們就吃這家背包客必吃的新村辣炒雞排

這裡的服務人員也會簡單的中文

他有問我們需要那一些添加的食材和飲料

但讓我們誤會這些東西是含在裡面的看了帳單後才知是要另外付費

至於價格多少錢~除了主餐辣炒雞排一份是W7,500有標示外

其他的添加的地瓜和烏龍茶則不知多少錢了

 

 

這天中午人來的還不多我們無論走到那裡都會遇到說中文的台灣人

可見首爾現在是台灣蠻熱門的自助旅行地點

過沒多久我們點的東西就上來了和前一天晚餐吃的炒飯烹調的方式相同

都是把料全放進大炒鍋裡翻炒

裡面的料主要就是高麗菜、熱狗、地瓜片、年糕和少許的小雞塊

不是辣炒雞排嗎?我覺得雞肉很少我沒吃到幾塊

所以應該更正為辣炒雞塊才是正確的

 

 

 

 


 

 

在服務人員炒好配料後加入了麵下去拌炒

沒一下子麵就熟了要我們先吃麵

最後才放下起司宣告完成

這個看起來像義大利麵的麵條還蠻好吃的

應該是韓國當地的麵條種類


 


隨餐有附小菜和冷的海帶湯

 

 

雖然海帶湯是冷的但並不難吃我還是喝光光

另外被騙的烏龍茶則是用罐裝加熱的

這一麼一餐吃下來二人共W22,900

我個人覺得味道是不差但主要的配料雞肉實在少的可憐

沒嚐過鮮的可以來試試

吃過一次後我應該是不會再去第二次啦!

 

 


來這裡吃飯的每人都會給一條圍裙以免弄髒衣服

 

 

離開前在店門口拍一下照~就在現代百貨的後方很好找的

 

 

*********************************


 

晚上逛完梨大後我們就搭地鐵到惠化站

準備吃網友推薦的韓國烤肉這家店名叫三層肉.com

離惠化站出口不遠處也很好找

 

 

 

原本這家餐廳並沒有安排進來

後來是聽大家說要嚐試道地的韓式生菜包肉才臨時加進來的

在主菜豬肉還沒送上來前忙碌的大嬸先送來了一些配料和生菜

當然也有小菜搭配~這是在韓國飲食中必要的項目而且都可以續


 

進到店裡我們點一塊三層肉和一塊豬瘦肉

我們二人都不愛吃三層肉但為了體驗生菜包烤肉的韓式吃法

所以就意思意思點一塊肥肉

 

 

醬料的部份則是以辣椒醬、醬油、蔥絲還有一些類似黃豆粉的東西

其實我們也不懂要怎麼去調味就全都加進去包在一起吃

 

 

配料部份則有洋蔥片、蒜片和醃蘿蔔片

 

 

主菜豬肉上來了~剛好大嬸給我們這塊三層肉有比較肥呢

看起來一半是肥肉一半是瘦肉幸好我們有叫了一塊瘦肉

 

 

在肉差不多半熟後大嬸會過來把肉剪開來我們就自己繼續烤

剪開來後肉的份量並不多一個人大概只吃十小塊左右吧

 

 

 

 

因為火候控制的並不是很好烤的肉有點硬掉

肥肉的部份烤過後是不會太肥有一點點Q

 

 

 

 

看看我們自己創作的包法正不正確也就不得而知了

 

 

 

結論這餐我並沒有吃飽因為沒有點一些飯或麵的主食

加上店裡的感覺就暗暗黑黑的我們還是喜歡明亮的空間

後來我們隔天晚上在明洞的晚餐也有看到店裡賣三層肉

看起來好像比較好吃生菜也給得較多

其實真的要吃韓國烤肉是不一定要來這家吃

應該有很多地方都有吧只是我們沒仔細找而己~

 

 

其實這一餐我們吃的小心翼翼因為我們身上的韓幣幾乎都花光了

二人身上加起來的錢大概只有二萬韓幣

而梨大這邊也沒換錢所要等到明天去明洞才可換到錢

所以我們根本不敢點多餘的東西就連生菜不夠也不敢跟老板要

深怕那又是得另外加錢的

萬一結帳發現錢不夠那可就慘兮兮可能要被抓去關了~呵呵

幸好最後結帳時是W16,000

我們很慶幸還留有一點零錢可以買明天的早餐

真的是好慘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