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賢&穎璇


喜宴:98/3/1


宴客:台北僑園


婚紗:菲琳婚紗


 


 


昨天穎璇完成訂婚和迎娶的儀式後,今天才是宴客的大日子,早上一樣來到穎璇的家,一樣的幫她上粧弄造型,一旁的親友在陪在旁邊聊天,大家都很好奇也很喜歡看人家化粧的樣子。


 


 


接近中午弄的差不多的時候就到今天宴客的地點~台北僑園餐廳,這次的宴會廳是在一樓,前幾次來都是在樓上。僑園的菜色很不錯,是少數在我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的婚宴會館,它的場地算還OK,因為不是新式的建築物,所以沒有現在流行的挑高設計,不過這個場地在台北巿也是很多人辦婚宴的選擇之一。


 






 




 




▲進場白紗造型是歐式公主風,大家都說這個造型看起來很特別很好看!




 


▲穎璇比較喜歡低調的風格,她說她不是明星不用太高調,本來我準備一款較華麗的頭飾,後來穎璇還是選擇了這款蝴蝶結的髮飾,她果真是個低調的女生。




 


▲穎璇的頭髮多又有高的層次,所以這款髮型的背面就運用本身的層次去做出一些花樣,是鬆鬆的編髮。






 


▲二人的相識是朋友極力撮合的,能有這樣的朋友也很不錯,才能結下這緣份。




 




 


▲穎璇這件白紗裙擺很長,她今天選的禮服都是這種多層次的蛋糕裙。




 


▲敬酒造型同樣也是俏麗風,因為穎璇長的甜甜的,禮服也選擇這類款式,所以甜美風很適合她。


 



 


▲這條手鍊買了一陣子,今天終於派上用場,穎璇知道她是第一個戴,很高興的秀給我拍照,穎璇真可愛。




 


▲新娘房內的燈光太黃了些,這件禮服很漂亮吧。






 


▲第二次進場,穎璇特別準備了小禮物『焦糖蘋果』要分送親友,第一次看到客人用焦糖蘋果當婚禮小物,覺得很特別,穎璇也送我一個,回家切開來吃,發現裡面是青蘋果,外層裹上一層焦糖然後在黏上一些巧克米、棉花糖、米果等等做裝飾,酸酸的青蘋果配上外層甜甜的焦糖,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味道還不錯。




 


▲才走到入口大家開始紛紛起身圍住新人,希望都可以拿到一個焦糖蘋果呢。



 


 




 




 


▲上台後準備抽捧花的節目,邀請好友們上台共襄盛舉囉。




 


▲雖然沒有安排很多的節目,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一下子就得換上送客造型了,這款造型我就用穎璇全部的真髮下去做,因為她頭髮多,可以做出膨鬆的空氣感。




 


▲這件可可色的禮服訂婚時也穿過,不過造型的設計就不一樣。




 




 





▲送客的時間,開開心心的和每一位來參予的親友們致謝。


 


 


 



連接著二天參予了穎璇的婚宴,謝謝她十分信任我,把造型的事交給我打理,穎璇和家人們也都很熱情的招待我,跟他們相處起來也十分愉快,婚禮雖然圓滿結束了,但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再和穎璇見面。穎璇,祝福妳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