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y爬完了紅淡山之後,感覺有些累了,原本打算到靠近火車站的一家咖啡店吃簡餐,但改變行程從延平街下來後,看到了樂食義式餐廳,這間位於仁二路上開幕一、二年了,之前路過看到店裡的用餐時段都高朋滿座的人潮,心想有機會也去嚐嚐看,到底是什麼樣的滋味,讓生意那麼好,今天就擇日不如撞日,詢問過Shelly的意願後,決定進門用餐,幸好也還有座位,才讓我有機會嚐嚐這間不起眼小店的美食。


 



 


▲這家店名叫『樂食』的義式餐廳,裡面的服務人員和廚師都是二十出頭的年輕人,感覺上就像是這些年輕人開的店。




 


▲裡面的料理皆以義大利麵和披薩為主,可單點也可加70元成為一個套餐,套餐有附沙拉、湯、麵包、飲料。單點的義大利麵價格大約是180-300左右,口味算蠻多的,但價格和台北的差不多。




 


▲小小的一間店面,沒有華麗的裝潢,裡面的桌椅也都很簡單,這裡是吃美味,不是吃氣氛的。




 


▲選定餐點後,先送上沙拉,吃起來還蠻爽口的,這裡除了主餐可選擇外,套餐所附的東西都是餐廳準備的。




 




 


▲我很推薦的現烤法國麵包,酥脆的外皮和柔軟又紮實的麵包體,抹上香蒜奶油和青醬的搭配,真是好吃極了,讓我有總幸福的感覺,不過這麵包是不能續的,想再吃只能單點了。




 


▲接著送上的是地瓜濃湯,有濃濃的地瓜味,味道也很不錯。




 




 



 


Shelly點的主餐,檸檬雞肉麵單點180元,這裡的麵可選擇細麵或管麵,我試吃了一口,感覺好驚艷,檸檬的味道很濃郁也很爽口。




 


▲我點的泰式紅咖哩蝦麵單點220元,我怕太辣請店家味道不要弄那麼辣,但吃起來的味道淡了一點,我想若吃原味應該會更好吃。




 




 


▲上次吃過義麵坊的管麵後讓我對管麵產生了極好的印象,所以亳不考慮的選擇了管麵。裡面的蝦子數量算適中。





 


▲餐後的飲料熱咖啡和去冰柳橙汁。




 


▲餐廳的外觀,你應該也跟我一樣,覺得看起來並不起眼。


 


 



 


上次和Shelly見面吃飯是去剛開幕的定食8,許久未見面自然聊天的話題也很多,從國中一路認識到現在,除了工作和生活,其他地方的改變並不大,身邊還有認識那麼多年的朋友陪伴是件幸福的事,我們都還有一些夢想等著實現,期待未來我們都能完成屬於我們的目標。


 


 


P.S.過了二星期後,發現這間餐廳正在重新裝潢,三月中旬後會以全新面貌和消費者見面,我想有美味的食物做後盾,再加上漂亮一點的裝潢必定可以帶來更多客源,說不定下次很想吃義大利麵時,再找機會去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