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服務的對象,是個長相甜甜的女生穎璇,雖然前一晚工作到很晚無法睡的飽飽,但一大早在捷運站看到甜美的穎璇在那裡等我,整個人都開心起來,今天是她的大日子,無論再忙再累還是要幫她打扮美美的才行呢!


 


 


 


今天穎璇早上先訂婚,中午簡單和雙方家人用餐並無宴客,下午再舉行迎娶儀式,隔天才要正式的宴請親友,所以我今天就幫她做了訂婚和迎娶儀式的造型,等明天宴客時,還有三個造型要呈現給大家。


 




 



▲早上訂婚的造型走甜美風,笑起來甜甜的穎璇很適合這個造型。




 




 


▲穿上這身禮服好像洋娃娃一樣!




 


▲飾品的搭配穎璇要求簡單大方為主,她不喜歡大型的飾品。


 


 


 


 


訂婚儀式在陶園舉行,儀式後只簡單擺二桌請雙方親友吃飯,所以我就沒跟去餐廳,下午用餐後才回到穎璇家幫她換迎娶的造型。





 



▲迎娶的白紗造型,走很多人喜歡的赫本風,這也是穎璇指定的造型喲。




 


▲穎璇甜甜的笑容很有吸引力。




 


▲這個造型很適合臉型圓的人,會讓臉有縮小的感覺哦。




 




 




 


▲新郎進來獻捧花哦!只見新郎好害羞,看到那麼多人圍著不知該說些什麼,有點手足無措的感覺,逗的大家哈哈笑。




 


▲穎璇見狀連忙解圍,很快收下捧花,看她臉上的表情,知道她很幸福的。




 


▲二人好速配哦。


 




 




 




 


▲簡單拜別父母後,上車準備前往夫家。



 


 


看著迎娶的車隊離去,我也準備回家休息,今天可以不用拿工具回家,因為明天還要再來幫穎璇化粧,東西可以先擺在她家,今天就把訂婚和迎娶的儀式辦好,隔天才是宴客的重頭戲囉!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