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個月的時間雖然沒什麼密集的工作,加上天氣又非常熱,若不是真的有必要,我能不出門就不出門,可是都不出門不跟朋友出來吃飯敍舊也不行啊!這回就利用和Elise出來辦事情,順便吃個飯。


▲今天約好中午出來吃飯,下午有事要辦,所以就爭取時間吃一些簡單一點的食物,我們選擇了離我們要去的周邊找到丹堤咖啡用餐,丹堤咖啡是歷史蠻久的平價咖啡店,除了咖啡外還有提供簡單的套裝早、午、晚餐,價格也都相當平易近人,我點了法式香草雞腿排套餐,雞腿雖然不大隻,但雞肉蠻嫩的,味道也弄的不錯,單點是128元!


▲我另外加了60元選了沙拉和一杯冰咖啡。

Elise早上有點小忙,中午肚子也不是很餓,所以選了蕃茄鮪魚義大利麵,她說鮪魚放的蠻多的,她吃不完有留一點給我吃,味道也蠻不錯,單點同樣是128元,她也另外加點了一杯熱拿鐵。

▲上班日的午休時間,店內幾乎客滿,店裡的裝潢是極簡風格,但也給人舒服的感受。

 

今天二人拉里拉雜的聊了蠻多話,老實說若不想花太多錢,又想舒服的吃一餐喝杯咖啡或飲料,像丹堤、怡客這類的平價咖啡店,我覺得是物超所值的享受喲。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