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椅&淑儀


結婚:99/01/16


宴客:中壢南方莊園


婚紗:青樺婚紗


新秘:Maggie


攝影:Maggie


 


 


冬天的清晨天都亮的比較晚


一大清早出門時天都還是黑的直到早上六點半到淑儀家才曚曚亮


今天我要服務的新嫁娘淑儀是我三年前的新娘欣怡的好友


透過她的介紹才讓我有機會為淑儀服務


當然我也很高興可以在濶別三年後再和許久不見的欣怡夫婦見面


 


 


早上幫淑儀化粧時她的好姐妹們就陸續來到家裡


她們幾個人一到後就開始分配任務


等一下新郎的闖關任務可要在她們縝密的層層把關下進行


從淑儀和她們的互動中也感受到這幾位好姐妹們感情之好 


而且都有護花使者相伴  令人好羡慕哦!


 


 


就在大家都分派好任務後  新郎倌也來到了淑儀家要迎娶美嬌娘


聽說他闖關時都誠意十足  每個動作也都不含糊讓現場的人都頗為滿意


不過很可惜這些畫面我都無法目睹  因為一個早上一直在忙


一直到宴客會場我才有機會幫淑儀拍照  補捉今天的造型和記錄


 




 




 



今天的天氣真是好的不得了


看到這麼燦爛的陽光讓人感覺到一整天都很美好


淑儀今天穿的這套白紗相當的華麗


這套禮服是她自己看到的試穿後馬上決定就是它


白紗就只試過這件就雀屏中選


我也覺得這件穿在身上真的是非常的吸睛啊!




 




 




 


很難得在那麼多年後再看到峰聖和欣怡這對甜蜜的賢伉儷


看看我們美麗的欣怡把老公照顧的那麼好  真是一位賢內助呢!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大家期待的新人進場時間終於要開始了


這白紗裙擺很華麗很長  當然也很重若要穿一整天下來腰肯定很酸


淑儀和爸爸一起進場在把女兒交給柏琦 完成一個很重要的託付


 




 





 


 


 


接著二人在台上宣讀愛的宣言


新郎倌也在利用在台上的機會播放了一段預錄的影片表達他對淑儀的愛


看得淑儀感動的流下淚來  而貼心的柏琦也在旁幫淑儀擦眼淚


從他的肢體語言看得出對淑儀滿滿的愛意


我想他是很多女生很希望遇到的體貼老公類型


 




 




 




 


 


淑儀挑的這套敬酒造型很時尚 禮服是有露腿的哦!顏色也很鮮明亮眼


 




 




 




 


 


看著美麗的背影真的很漂亮


 




 


 


二人手牽著手幸福的進場


 




 


 


接著在台上對著雙方的父母表達感謝的話語


不過這段感言是由主持人俞君代為唸出的


因為自稱哭點很低的淑儀自認無法控制情緒完整表達她的感謝


 




 


 




 


 




 


 



第三次進場新郎倌要上台唱歌迎接她的美麗新娘


在深情的歌曲中表達自己對這段感情的珍惜


現場的好友及來賓也都給二人熱烈的掌聲和祝福



 




 


 


 




 




 




 




 




 


 



曲畢二人深情的擁抱和親吻  羡煞在場的來賓了


接著上台又是一個驚喜 由新郎的好兄弟獻上秘密安排的影片和一首歌曲


還有正在做月子而無法到場的二人好友兼媒人預錄了一段祝福的話


也讓淑儀又感動落淚 今天的婚禮真的是有很多的驚喜和感動的淚水交織而成啊!



 




 


 




 


 




 


 



最後在淑儀丟下幸福的捧花下完成了今天的婚禮!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