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達&意絃


訂婚:100/06/11


宴客: 西華飯店


婚紗: 浪漫一生婚紗


 


 


和意絃結緣也是網路一線牽~她說看到我的作品後很喜歡我簡約的風格


當初在找新秘時還請有品味的媽媽一起幫她鑑定一下


母女倆一致都喜歡我比較自然大方的新娘造型


感覺上找上我服務的新娘也屬這類型的較多


我想我做的造型風格應該算還蠻耐看的吧!


不過其實我也喜歡多方嚐試不侷限在特定的範圍裡


所以喜歡其他路數的新人們也可以來找我


我才有機會表現不同風格的造型給大家欣賞囉~


 




 




 


意絃文定的這天天氣相當的好陽光普照也相當炎熱


他們一家人無論是爸媽、姐姐還有雖然沒說上話的帥氣弟弟都對我很好


從我的交通、用餐的問題都幫我設想周到感覺我好像也是客人


一整天相處下來也相當的愉快


 




 


一開始的文定儀式意絃特別穿上媽媽30年前訂婚的一襲紅色絲絨旗袍現身


有傳承的歷史意義~我想任誰也無法預料到30年後這件旗袍會穿在女兒的身上


有了這件旗袍加身我特別做了一款搭配這套華服的復古典雅造型


飾品的部份則選擇了比較年輕款式的蝴蝶結鑽飾來搭配


希望兼具復古和現代甜美的融合


當然這款造型一完成馬上獲得媽媽的讚賞


到了飯店準備儀式眾多親友看到也都說讚!


媽媽還跑過來跟我說~我心中也暗自竊喜


這就是這份工作的成就感和樂趣會讓人不自覺迷戀這種感覺啊!


必竟能廣被大家接受欣賞的造型並不容易我會繼續努力的


 




 




 




 




 


儀式進行也在愉快的氣氛和西華飯店專業人員的領導下順利的進行


看到這對新人從大學時代相識至今八年的時光感情基礎相當穩固


我想未來還有很多的八年要一起渡過一定是甜甜蜜蜜的


 




 




 




 


看到相片中身穿白色旗袍的媽媽沒~


她個人穿著打扮相當有品味身材也保持的相當不錯


女兒訂婚這天也不諻多讓很搶風頭的


媽媽說:女人如果不愛漂亮那就沒希望了~


此話一出讓我點頭如搗蒜實在說的太好了


14字箴言我會牢牢記住奉為圭臬


 




 


儀式結束後我也幫意絃換上另一款西式的禮服


從古代拉回現今~造型當然也做了一款比較浪漫的長髮造型


飾品的部份意絃希望以鮮花來裝飾整體也相當的甜美


近來鮮花造型有開始有慢慢廣為流行的趨勢


接下來我也會多做一些鮮花造型給大家欣賞


 




 




 





 




 



 




 

幸福小倆口甜蜜蜜入鏡~新郎倌人也好好還誇獎了我一下


我很幸運能遇到你們也分享你們的喜悅哦!


接下來十月份還有一場在高雄的婚宴我也會跟著下去哦!


到時候還要幫意絃再做一些不同的造型讓她美美美就對啦~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