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豪&雅蘭


訂婚:100/06/12


宴客:桃園甲大鴻


婚紗:台南愛情萬歲婚紗


 


 


今天要分享的這篇女主角雅蘭是美麗的空姐也是我服務過的新娘瑀瑄的同事


瑀瑄訂婚是由我幫她梳化結婚則是另一位新秘


當初雅蘭在籌備婚禮前有詢問過瑀瑄一些意見


瑀瑄在新秘的部份推薦了我


才讓我有機會為美麗又高挑的雅蘭服務


因為工作的關係雅蘭都是飛來飛去的比較少有時間跟我做溝通


禮服也是4-5天前才看到樣式


不過因為雅蘭有說明她喜歡簡單的造型所以走向很明確


早上來到她家她也大概再跟我說了想到做的造型所以就開始動工啦!


 


 




 




 



文定儀式的造型完成~用最簡單素雅的包頭這也是常見的新娘造型


我想大家有坐過飛機的也時常看到空姐的標準包頭樣式


若不加頭飾換上空姐制服雅蘭就可以去上班了~呵呵


 




 


陸陸續續家裡也來了許多的親友姑姑、阿姨們看到雅蘭都目不轉睛只誇她漂亮


我想這種讚美詞雅蘭應該常常聽到不過在今天聽起來更是格外的高興


 




 




 


隨著樓下不時傳來的一些熱鬧聲音和時間步步的逼近雅蘭才開始有些緊張


平常看她部落格裡自拍的相片都超美的


換成別人的相機對準她時表情卻有點害羞呢!


 




 




 


茶杯裡的紅包盡是滿滿的祝福


 




 


還蠻喜歡這張畫面的感覺~新郎在新娘的身後開心望著她的美嬌娘


 




 


戴上婚戒許諾一生


 




 


到了餐廳也準備進場二人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敬酒禮服換了一套紫色的公主風禮服以顏色來說又比第一套來得顯眼


這套禮服款式簡單但卻很大方我也喜歡這類型的禮服


 




 


造型的部份當然也是公主風~雅蘭頭髮很長又多就不需用假髮來做造型


捲度也是用自然的大波浪


 




 


雖然二個造型都很簡單但一個典雅一個就像公主一樣清新甜美


但我個人卻又更偏好把頭髮放下來的雅蘭~感覺她眼神的光采更亮了


果真美女只要簡單的造型就可以很美了~


 




 




 


雅蘭的婚紗特別跑到台南的愛情萬歲去拍


他們都不住台南完全是衝著喜歡那樣的風格所以寧願麻煩一些也要去完成


我想就像很多大陸港澳新人也會飛來台灣拍婚紗一樣


期待看到她美美的婚紗照


九月份還有一場結婚宴到時還要幫雅蘭做一些不同的造型請大家期待囉~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