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Elise當天在出羽屋吃飽喝足了之後就跑去逛街消化一下

傍晚二人跑到同樣位在東區的Hotel V購物商城

來到裡面的一家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咖啡館喝下午茶

這地方是Elise發現的我並不知道東區Zara後方有這麼一個shopping mall

剛好利用周邊街景拍一下今天的穿搭

今天特別穿上周年慶在百貨公司ps專櫃買的羊毛牛角釦米色連帽外套

還有五分埔的戰利品藍色白底蝴蝶結上衣展現一下我的青春活力

這件外套不厚重也因為添加了羊毛成份穿起來還蠻溫暖的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去修剪頭毛了呢!

終於挨到拍完寫真照可以把沒精神的長髮理一理

這個長度的髮型還是比較適合我看起來比較有朝氣


Hotel V的外觀還蠻漂亮的剛好天色未暗趕快拍照下來



地下一樓的中庭有露天的咖啡座椅區

天氣不冷時可以坐在這裡喝下茶挺不錯的

而周邊就都是精品的商店逛完街累了正好可以來咖啡店歇腳



拍完照進入到咖啡廳溫暖的黃色調給人溫馨的感覺

尤其在這冷冷的天氣裡就想在屋裡取暖

不過我不太喜歡坐在一堆人的中間我喜歡獨立空間談話比較方便


看到入口右側居然有一桌是獨立的座位區馬上就說要坐那裡了

而且這桌的牆上有掛了畫桌上還擺放了鮮花

整個感覺就很有氣氛很適合姐妹淘聊天的好位置


走廊的外側居然也有幾個單人雅座我本來以為是櫥窗裝飾呢!




拍拍照後終於可以坐下來點東西喝了

簡單的menu封面店名也印在上頭

裡面主要是咖啡和茶飲及簡單的點心

正在決定要喝什麼茶時服務人員來介紹說可以拿茶葉給我們聞味道

聞了味道之後決定在安妮女王茶和煙燻伯爵茶裡選了味道較濃郁的煙燻伯爵茶

安妮女王茶聞起來的味道偏淡我怕像上回在克里斯汀娜喝的茶一樣沒什麼滋味

Elise點的熱拿鐵她說味道比星巴克的濃郁

煙燻伯爵茶的茶色較深(可回沖)喝起來口感不錯不會澀

點心的部份我們點了藍莓優格鬆餅共享


我們二姐妹這一天也過的太舒爽了穿美美吃美食拍美照又買了新衣

雖然不是奢侈的生活但感覺也過足了一天平民貴婦的癮

整個感覺開心到了頂點還真希望每天都能那麼開心的生活呢!

不過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能偶而為之已經很滿足囉!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