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上商行藥膳田豆酥】休閒零嘴

【華上商行藥膳田豆酥】是聊天泡茶看電視的良伴休閒零嘴,這一味我自己也好愛,今天就來分享食用心得,寫部落格好像是在召告自己的喜怒哀樂,大家文章看久了大概都知道我喜歡什麼,愛吃什麼,愛用什麼,愛穿什麼了,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園地,也記錄我自己的生活

 

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  瑪姬的饗樂圈圈 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

 

我愛吃的休閒零嘴之一田豆酥,也就是俗稱的蠶豆酥,無論是何種豆類食物我來者不拒,也因此愛上這一味啊!

【華上商行藥膳田豆酥】休閒零嘴

 

【華上商行藥膳田豆酥】有三種口味,包裝上寫著不燥熱,這點對喜歡這類食物的我就很吸引人了,必竟這類食物吃了很涮嘴若吃多會上火,隔天反應在身體上可就悲劇了!

【華上商行藥膳田豆酥】休閒零嘴

 

這三種口味分別是香蒜,採綠色包裝,包裝外左下方有個大大的警示,蠶豆症者請勿食用,以免造成過敏現象

【華上商行藥膳田豆酥】休閒零嘴

 

背面有詳細的成份熱量及出廠資訊,我特別仔細看了一下熱量,這一包有300公克,每100公克的熱量是92.5大卡,等於吃1/3不到100卡,這算是低熱量的零食,不過吃的時候還是必免過量,雖然熱量不高又不燥熱,吃多了還是不好,適時適量很重要

【華上商行藥膳田豆酥】休閒零嘴

 

粉色包裝是全素的,也就是一般原味的

【華上商行藥膳田豆酥】休閒零嘴

 

另外一種新口味是烏梅,當初我對此一口味最感興趣,上頭有註明糖尿病患者也可食用,不過還是要注意用量,尤其是糖尿病患者得控制血糖,過量是不宜的!

【華上商行藥膳田豆酥】休閒零嘴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總是讓人體驗到各種美食

【華上商行藥膳田豆酥】休閒零嘴

 

把三種口味的藥膳田豆酥一次體驗,外觀上除了烏梅的顏色較深外,其餘二種口味的外觀並無明顯差異

【華上商行藥膳田豆酥】休閒零嘴

 

香蒜口味的田豆酥打開封口就一股香蒜味兒衝出來打招呼啦!這種香味實在很吸引人,誘發讓人想吃的慾望,而我發現這個品牌的田豆酥沒有加很多鹽巴,有的田豆酥肉眼看外層會有一層鹽巴,吃起來也比較鹹,吃多了一整天的含納量就會超標

【華上商行藥膳田豆酥】休閒零嘴

 

顏色較深的就是烏梅口味,讓從沒吃過的我充滿好奇,它嚐起來有股很濃的烏梅風味,酸酸甜甜的甘醇味,就像真的吃到烏梅一樣

【華上商行藥膳田豆酥】休閒零嘴

 

但它包裹住口感脆脆的烏梅卻沒有違和感,不衝突的味道反而讓人喜歡,反倒成了我最喜歡的口味了

【華上商行藥膳田豆酥】休閒零嘴

 

全素的田豆酥香香脆脆,重點是不會很硬,有吃過比較硬的田豆酥,得費力咬,牙齒的負擔較重XDDD

【華上商行藥膳田豆酥】休閒零嘴

 

【華上商行藥膳田豆酥】休閒零嘴 

 

以上分享給喜歡田豆酥的朋友參考囉!透過官網可以直接訂購宅配到家很方便

【華上商行藥膳田豆酥】休閒零嘴 

 

來來來!來按讚,馬上加入瑪姬饗樂圈圈粉絲團,在已說讚那邊設定為「搶先看」,即時吃喝玩樂訊息不漏接喲!

瑪姬的饗樂圈圈

 

【店家資訊】

     話:    04-9225-5417

官方臉書: 華上商行藥膳田豆酥

官方網站: 華上商行藥膳田豆酥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