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老爹餅舖的綠豆糕是我哈!很久的一道傳統糕點美食,收到貨時非常開心,正好下午茶點有著落了中秋節快到了!糕餅類點心一直是瑪姬所喜歡的,所以每到中秋節我總是特別開心,因為又可以吃到月餅蛋黃酥這類食品不過通常糕餅類食品熱量都不低,像我愛的蛋黃酥一小顆就等同於一碗飯的熱量,讓愛吃的我心裡很掙扎,每次都只能淺嚐即止,心裡很不快活

 

毛老爹冰心綠豆皇禮盒.jpg

 

 

毛老爹冰心綠豆皇禮盒(15)280元,以上選的綠豆仁及紅豆沙,依循古法製作,因為減糖,所以口感微甜不膩。

毛老爹冰心綠豆皇禮盒.JPG

 

毛老爹冰心綠豆皇禮盒.jpg

 

冷藏保存一個月,冷凍約可保存一年,我想我應該很快會嗑完,就放在冷藏保存,想吃的時候就拿出來,正好可入口。

毛老爹冰心綠豆皇禮盒.JPG

 

仔細看每一顆綠豆糕的熱量57.5大卡,我第一次吃就一次吃了三顆,熱量在200以下算低熱量的範圍,跟我平常吃下午茶點的熱量差不多,一般做半小時運動可消耗掉。

毛老爹冰心綠豆皇禮盒.jpg

 

打開來裡面還有袋子密封保存,保持新鮮的狀態

毛老爹冰心綠豆皇禮盒.JPG

 

而裡面還有分格的內裝,每一顆綠豆糕都有一個家,也不怕在運送過程中會有任何損傷。

毛老爹冰心綠豆皇禮盒.JPG 

 

毛老爹冰心綠豆皇禮盒.JPG

 

傳統的綠豆糕,除了綠豆粉外,其它添加的糖粉跟花生油、麻油的比例,幾乎超過一半以上,因此熱量高又相對甜,沒辦法吃太多

毛老爹冰心綠豆皇禮盒.JPG

 

毛老爹的綠豆糕特別堅持三分甜,因此嚐在嘴裡一點也不甜膩,那恰到好處的甜我十分喜歡!

毛老爹冰心綠豆皇禮盒.JPG

 

此綠豆糕特別稱之為「皇」,因為它的用料講究,不以平價的東南亞豆種製造,絕不添加人工香精跟色素,用心去熬煮原料,做出一顆顆像寶石般的綠豆皇。

毛老爹冰心綠豆皇禮盒.JPG

 

而它吃在嘴裡,在舌尖輕輕抿下化開來如絲滑般綿密的口感,更是一絕,濃郁的綠豆仁讓人捨不得太快吞下它,讓它在口中慢慢釋放出的美好滋味,佔滿心房!

毛老爹冰心綠豆皇禮盒.JPG

 

而中心包著紅豆泥一樣綿密細緻,融合在一起美味無窮,實在是一大享受

毛老爹冰心綠豆皇禮盒.JPG

 

毛老爹冰心綠豆皇禮盒.JPG

 

下午茶時光來上這一味,十足的讓人充滿幸福感,即便是一次吃上三個都還在安全範圍內,可以開心的享用!

毛老爹冰心綠豆皇禮盒.JPG

 

毛老爹冰心綠豆皇禮盒.JPG  

 

好吃的毛老爹冰心綠豆皇禮盒,絕對是很適合中秋送禮,或是買來自己品嚐喲!值得推薦給大家。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瑪姬饗樂圈圈粉絲團,即時吃喝玩樂訊息不漏接喲!

瑪姬的饗樂圈圈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 毛老爹餅舖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