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綠茵Maggie

宴客:基隆北都飯店

婚紗:郭元益緍紗

 

今天的新娘文琪也是個很有明星臉的漂亮女生,文琪的皮膚不錯,很難得沒有像很多新娘到婚禮前夕都會長惱人的痘痘,因此化起妝來也就好看,文琪給我的感覺就像個大家閏秀,因此妝就以自然系呈現,把優點和氣質展現出來。

 

IMG_6783.JPG

 

今天化粧時間也特別的早,約好凌晨三點我準時出現在飯店,我己經大約有八年沒接過化粧時間那麼早的案子,雖然累一點但能親手把文琪打扮美麗看她漂亮出嫁也就值得!

IMG_6789.JPG

我今天才第一次和文琪踫面,之前都是用Line在聯絡溝通,一看到她頭髮超級多,我簡直樂壞了XD,通常遇到這種髮量超多的新娘又適合露額頭的,我一定拿出看家本領「編髮」出來伺候啦!

 

IMG_6784.JPG

 

 

一般人髮量要全編盤起且有一定份量者並不多,看到文琪能呈現出這個造型的樣子,真的是得天獨厚,好生羡慕。

IMG_6791.JPG

 

用個皇冠做裝飾,頗有巨星的感覺出來。

IMG_6793.JPG

 

 

文琪在迎娶和進場各穿了一套不同的白紗,因為她顧及到迎娶要到夫家移動過程穿著拖尾的白紗太麻煩了,因此挑了一件裙擺比較不長的白紗先在迎娶穿,進場時再換另一件更華麗的白紗,當然也希望造型能有所不同,之前看了我幫其他新娘做的一款髮型被「燒到」,所以也就如她所願幫她完成這款夢幻公主般的進場造型。

IMG_6797.JPG

 

IMG_6798.JPG

 

真的很有迪士尼公主的味道,難怪新娘們都那麼喜愛。

IMG_6795.JPG

 

 

IMG_6801.JPG

 

IMG_6803.JPG

 

第二套桃紅色的敬酒晚禮服很有「星味」,我把文琪的長髮全部放下,捲成大波浪,單側微微收起別上一個閃亮又漂亮的髮飾,在戴上大耳環,這樣就變成大明星啦!前一陣子才看完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裡面飾演大明星的女主角全智賢,在演結婚的一場戲裡的造型就有這樣的髮型,只不過是直髮的差別,我覺得這類的禮服很適合這樣髮型的呈現,最主要做出自然的味道,還有流行的元素在裡面。

IMG_6805.JPG 

 

我前一陣子新購入的飾品都美極了,正好可以給我的新娘們佩戴上,讓她們都美美的。

IMG_6809.JPG

 

IMG_6810.JPG

 

IMG_6811.JPG

 

 

 

最後一套是華麗甜美的綠色晚禮服,禮服本身單肩的設計,胸前和腰際裙間都有一些細節的設計了,所以在造型上把重點放在髮型的俐落和華麗度,我一樣把文琪的頭髮全部編起,在集中於一側但不垂放下髮絲,利用大型顯眼的花飾來和禮服相呼應,創造出整體造型中的強烈印象,我希望所有的賓客在最後能把目光都聚焦在新人身上,讓文琪成為最閃亮的那顆星!!!

IMG_6819.JPG

 

IMG_6820.JPG

 

IMG_6824.JPG

 

IMG_6826.JPG

 

IMG_6828.jpg

 

IMG_6829.JPG

 

  IMG_6831.JPG

 

IMG_6832.JPG

 

IMG_6834.JPG  

 

今天的造型都得到了許多人的讚美!我相信文琪也感受到她過足明星癮的一天,祝福她幸福和快樂!期待未來有機會服務到妳的朋友,再和妳見面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秘 造型 婚禮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