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農曆7月終於結束了, 接下來又是結婚旺季了...


認識昀潔後便很期待幫她打扮美麗, 昀潔很漂亮又很有自己的主見, 和她認識是因為佩芳老公和她是聯電同事, 因此才找到我當新秘, 很可惜因為還沒滿4個月所以當天無法看到佩芳不然就可以跟她聊聊囉.


這次宴客的地點在三重彭園, 當天日子超好所以都客滿, 我利用空檔去看了一下發現昀潔是裡面最美的新娘, 真的很開心可以幫那麼美麗的新娘打扮, 看看下面的造型吧...


 


早上的第一個造型在婚紗公司完成的,本來應該是由我全程包辦, 但因為某些因素而沒辦法幫昀潔做第一個造型, 昀潔直說她比較喜歡讓我弄,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我化的妝比較自然, 呵...



很漂亮的嬰兒粉白紗, 灑上玫瑰花瓣更加浪漫.


為了搭配這件性感的禮服做了一個龐克風的造型, 別有一番風情, 加分!!加分!!


準備2度進場, 禮服太辣現場的人都目瞪口呆引起一陣騷動, 在場的人快門直打沒停過, 實在很誇張, 國際巨星也不過如此^^


進場後就分享花束, 這次大家都很有規矩沒有亂搶, 所以氣氛很好.


新郎的表情還是很靦腆.


昀潔髮量多又有燙髮, 所有造型都用真髮做, 不需要假髮.


配合度很高的新娘又那麼漂亮, 娶到她真是好福氣.


很誇張, 人才出新娘房便一堆人跑出來到拍照, 莫非剛才第二套拍的不夠, 想說後面的是不是更有看頭, 人家我們是百變女郎, 除了性感妝扮甜美風可是我的招牌.


3個造型的美編讓大家一次看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