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能幫怡純做造型,真的很感謝Wing&蓓倆姐妹花的大力推薦,才讓我有機會參予。而且原本打算在4/27訂婚的怡純因為我當天己經有客人預約了,還為了配合我的檔期,把婚期提前一天舉行,讓我沒錯過這次的機會,真的很感動。


 


訂婚的這天當然也來了不少親友,但最讓怡純開心的是,從小讓帶她長大的外婆來參加她的訂婚儀式,老人家年紀大了身體也不偌以往的硬朗,親自來看怡純並帶來賀禮,讓怡純感動的流下淚水,一時之間無法控制情緒,讓大家感受到這對祖孫濃濃的情誼。


 






 


▲怡純是個短髮的新娘,因此有些造型的呈現必須有假髮來做搭配,基本上只要整體的型有做出來,讓真假髮做混合,都能呈現出好看的造型。


 



 


 


▲早上先在家裡舉行訂婚的儀式,紅色的禮服顯得喜氣。





 


▲今天幫怡純一共做了2個造型。








 


▲敬酒及送客造型是一套金色的禮服,我利用腰帶的顏色來做為飾品搭配的重點,深淺的搭配目的在於把整體的感覺更突顯出來,而不要感覺飾品衣服都是同色系的。




 


▲很喜愛這張相片的感覺。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