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成為美麗新娘的是瓊惠,她從非常婚禮上找到我之後,便消聲匿跡了一段時間,直到有一天突然又來信要請我當新秘。原來她常要北高二頭跑,所以婚前的一些事情都要親自去處理,幸好這段時間剛好也沒被訂走,我想是我們有這個機緣才能認識。


 


 


由於瓊惠家在汐止和內湖交界的山區,所以一大早瓊惠請她妹妹到約好的地點,乘著『追風機車』來接我,沿途享受著山中的寧靜和清新的空氣,一路上還有為數不少的自行車愛好者相伴;到達瓊惠家時,看到古庴般的房子,彷彿來到自己阿嬤的家,十分親切的感覺。


 


 


瓊惠本身個性十分開朗,訂婚這天來了很多『麻吉』,感覺上好個性的她很有朋友緣,才能交了那麼多的朋友,有好姐妹、好哥們來祝福,自然是格外開心囉。


 


 





▲瓊惠再挑選禮服時也是挑了二次才搞定,當時傳禮服相片給我看時,我看到這件粉橘色的優雅氣質蕾質禮服時,那公主袖的精緻設計,簡直讓人愛不釋手,叫瓊惠這件一定要留,簡直是我的夢想婚紗~哈。






▲第一眼看到這件禮服時,我腦中立即浮現了造型的畫面,維多莉亞風最適合這件禮服的造型,絲毫不假思索的我,把這個造型和瓊惠溝通時也穫得她的認同。




 


▲這件禮服真的好美啊,能穿上她真的太幸福了,我在造型的背後也加了絲質的蝴蝶結,讓這個造型增添更多柔美的元素。










 


▲新郎家族一行人遠從高雄北上文定,這次來的眾親友一共有16人準備來喝新娘茶,這麼多的人數,還是我第一次見,只見茶盤裡裝著滿滿的茶杯和大家的祝福,敬茶之後逐一收茶杯,每一位親友都在紅包的背面,寫著滿滿的祝賀詞一一唸出來,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周到的敬茶儀式。











▲亮藍色的敬酒禮服,有著和前一套的氣質蕾絲禮服不同的風格,所以我在設計造型時就朝著俏麗風去發揮。本來瓊惠的髮質相當細軟,試妝時,髮型一直無法順從的定型,捲度也一直出不來,十分頑固的抵抗,於是我建議瓊惠去燙髮,讓頭髮有些彈性會比較好塑造出理想的髮型,瓊惠也很尊重我的建議去燙了頭髮,果然讓這款髮型能完美的呈現出來,一直到送完客捲度都沒變,為了有完美的造型,適度去做一些調整對自己是有利的。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