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七月前的最後一場新秘服務就是詩涵這場囉,這也是幫詩涵服務的第二場婚宴造型。五月的訂婚新秘服務後,詩涵很喜歡我幫她做的造型,本來希望7/26結婚時也能幫她服務,只可惜檔期己經有人訂了,所以只能幫她找找其他的新秘,但心裡還是覺得很可惜。怎知就在她結婚前突然跟我說7/27要補請,希望我能幫忙,因為公婆這邊的親友很多,為了能滿足大家想來沾沾喜氣,親自祝福的盛情,所以就在隔天再開一場補請婚宴,讓大家都能親眼目睹新郎新娘的風采。


 



 


▲這回再度幫詩涵做造型,基本上和訂婚那場要有所區隔的,前幾天我傳了圖片給詩涵看,除了飾品詩涵希望簡單一點,其他的都交給我去打理,因為也有過一次的合作,自然也知道什麼樣的風格會是她喜歡,適合她的形象。




 




 


▲這個造型是走華麗巴洛克的風格,很有歐式古典氣質的味道,飾品方面很簡單的皇冠就能襯托出高雅的氣質。




 




 


 


▲由於是補請婚宴,所以今天的時間很充裕,過程也一派輕鬆,也不會像結婚時緊張的心情。




 


▲髮型的背面很美,很有特色,這款髮型也可以做其他的變化,做成白紗造型也很適合喲。




 




 




 




 


▲這款造型走甜美風,今天幫詩涵搭配一些新購入的飾品,正好派上用場,這些飾品我都很愛。




 




 




 


▲我喜歡這髮型呈現的捲度和線條。




 


▲今天的禮服和結婚穿的相同,但造型不同人打理有不同的風格。我今天拍了很多相片,忍不住就超過我平常PO上來的量,因為太多覺得不錯的相片,想和大家分享。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