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茫茫網海中,你很難想像會遇到什麼人!跟什麼樣的人產生關聯!由於工作的關係,除了大部份客人介紹過來的準新娘外,有一部份的人都是透過一線之隔的網路認識我的,感覺好像是千里之外的人,卻會透過那一條線而連上,很微妙的關係,我想那也算是一種緣份吧!


 


 


雨婷說,她是在網路上找新秘時看到我的作品,就決定找我當她的新秘,她也沒在找其他新秘做比較就下決定,謝謝她十分信任我,我當然也要盡全力把她的婚宴造型做的完美,才不會讓她失望。


 


 


第一次雨婷來跟我溝通時,見到她的感覺就覺得好高啊!她可是有175公分高,是我目前服務過的新娘身高第一名。通常身高高的的女生很難讓人跟甜美聯想在一起,但雨婷卻有一張笑起來很甜的臉蛋,而她所喜歡的造型也是屬於甜美風,所以我今天所做的造型就是用這個風格為出發,做出屬於小雨的新娘之姿。



 



 




 


▲前一天小雨才在台南完成婚禮,今天晚上算是歸寧,下午她才和老公搭高鐵北上,來到川瀨會館己經是四點了,我著手開始為她梳妝打扮,用最快的速度完成這個日系甜美風的白紗造型。




 


▲小雨的頭髮又長又多,不過她在婚前特別去燙了頭髮,因此整個髮量也起來更多也更有彈性,這款髮型用她自己的頭髮就夠了,不需要加任何假髮。




 




 


▲小雨今天的彩妝都淡淡的,呈現一種自然清新的感覺,濃妝艷抹會無法突顯她個人的特色。




 


▲妝髮的呈現關係著一個人的氣質,適合自己的裝扮也會讓人更有自信。




 


▲這件白紗很美,跟我們今天做的造型很搭。




 




 


▲進場囉!川瀨會館是一個戶外的婚宴場地,但有搭棚架和燈光,所以即使在晚上還不至於太暗,但有一個較難克服的問題是,風太大了,戶外婚禮要考驗的就是天氣的狀況較難控制。




 


▲上台交換婚戒。




 


▲親吻新娘囉。




 


▲倒香檳塔後,舉杯向親友致謝。




 


▲換上第二套禮服,這個髮型以自然為訴求,我邊看鏡頭邊抓邊固定,就是要它自然一點,亂中又有甜美的感覺!




 




 


▲進場分享小熊禮物,上面還有一張Q版的二人婚紗照,一開始大家還蠻守秩序,才沒幾秒鐘後面的人像一陣風一樣,從我身後呼嘯而過,衝到前面伸長了手,搶了起來。




 


▲我搶!




 


▲我再搶!




 


▲捕捉到這張二人的表情,覺得加個旁白會更有意思~呵呵!




 


▲後來上台後一一唱名,請大家一起來搶捧花囉!




 


▲調皮的小雨第一次還故意做假動作,沒把捧花丟出,讓後面接捧花的人心噗通一下,被新娘耍了,呵!好玩就好,無傷大雅。




 


▲後來由這位美麗的好友接到,二人開心合照擁抱!





 


▲坐定位隔了幾分鐘本以為沒事,突然聽到主持人請大家看一段新郎倌特別準備的影片,送給不知情的小雨,要給她一個驚喜。二人是在學校社團的羽球社認識,幾年的相戀下來,有分享、有包容,也有許多的美好回憶。誠摯的敘述過往點滴,心中對小雨的愛表露無遺。




 


▲大家都安靜下來看這段影片。





 


▲影片在一聲新郎倌說:『我愛妳』結束後,新郎倌才捧著一束鮮花,從入口處唱著情歌進場。


 


 



 


▲小雨說,本來她感動的快哭了,後來看到新郎倌不斷在瞄花束裡的小抄,忍不住笑出來。




 


▲終於把歌曲完成,獻上訂製的花束給小雨囉!




 


▲在眾人要求下親吻新娘,此刻站在我身旁的一位阿伯,高聲的說:再一次啦!阮這款的卡慢(指著他手中的數位相機),要親久一點才拍得到啦!引來哄堂大笑。




 




 


▲這款簡單的造型,襯托出小雨清新的氣質。




 


▲小雨和最愛的媽咪。媽咪在我們換造型的過程中進來新娘房說,親友們都說今天她的妝比昨天的好看,小雨笑著對著我說:妳贏了!真的讓我開心的快飛上天了,謝謝啦!




 


▲這款禮服和國慶日才結婚的小V訂婚時穿的那套紫色禮服是同款式。




 




 




 


▲最後一次進場分享玫瑰花,這次大家都乖乖的坐在位子上等待。




 


▲再次上台,小雨的同事們寫了一封祝福的公開信,派一位代表讀出來。




 




 




 


婚宴結束,和每位前來的親友寒暄,並合影留念,開心又愉快的婚宴結束,隔天就要去義大利度蜜月啦!小雨回來後別忘了跟我分享蜜月拍的相片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 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