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身為新秘的我都會不停灌輸我的客人皮膚保養的重要,而我自己當然也不能說一套做一套,還是要以身作則,雖然皮膚不算太差,不過一些該有的一小缺點也不是沒有,即然沒有天生麗質,那就靠後天保養來維持良好狀態吧!

 

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 瑪姬的饗樂圈圈.jpg 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

 

今天來到台北東區熱鬧的明曜百貨商圈,【依蘭雅閑】就在問鼎麻辣鍋的樓上,從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只要1分鐘即可到達!在這個絕佳地理位置,食衣住行育樂全包,只要來這裡,不管是先去逛街購物,累了來【依蘭雅閑】做SPA按摩,然後晚上再跟朋友約好吃美食,一日行程很有看頭啊!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走進【依蘭雅閑】就會被裡面明亮寬敞和芳香的味道包圍,這裡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我卻很喜歡這裡的格調,人都不自覺高貴起來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這裡是以精油芳香療法,結合中、西醫學的概念而設立的,整面精油牆都是歐盟認證產品,讓好的精油透過皮膚吸收進入我們的身體裡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親切的芳療師帶我進入迎賓接待區,二個獨立的小房間,提供專業的諮詢,讓我瞭解依蘭雅閑,也讓他們瞭解我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坐下來後先飲用有機純露(花水)帶有淡雅的花草芬芳,入喉有自然的甘甜,十分順口,讓我覺得好想再開口要一杯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來自歐盟認證的各種精油,無論是用在臉部或身體的,有德國西班牙等國家,都是經過細心挑選的產品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今天為我服務的芳療師雅婷,帶著專業堅定而溫柔的語氣和態度,在一問一答間記錄的的身體狀況和生活作息,並且給予一些建議,我也透過她的解說瞭解到精油的優劣對身體的影響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而接下來是抽精油的緊張時刻,經過上次的經驗,我對抽精油這件事不再抱持懷疑,所謂精油跟著人走,我抽到那支精油就代表著我身體的狀況,但我今天抽到的這張悲慘世界讓我心一驚,若按字面解釋我不就烏雲罩頂了,不過雅婷連忙跟我解釋,這張牌不是不好的喲!千萬別嚇到!而仔細一看牌中的解解,還真有我的性格存在,而顯現在生理上的狀況則是有感冒喉嚨痛呼吸不順和胸悶的徵兆,後二者實近來有感覺,自己也有注意到。而這支以衫木為基底的精油用來按摩我的肩頸及手部經絡用的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選出了對應的精油後,雅婷也針對咨詢後的結論幫我搭配針對臉部按摩的葵花植物油,而且還搭配了適合課程的音樂,讓我感受這一切的不同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這裡的芳療師在諮詢後就會現場調油,讓消費者親眼看到所使用的產品,不會魚目混珠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雅婷說精萃的葵花油除了可食用外,其實是可以用來做肌膚的保養的,只是一般我們即定的印象葵花油就是食用油,今天又來上了一課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特別的是這裡還有量血壓的過程,透過儀器瞭解身體狀況,好像健康管理師一樣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在課程開始前我習慣先上洗手間,公共空間打掃的乾淨又整齊,沒有任何異味,而且非常的舒適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雖然我是做臉部課程用不到淋浴間,但總是先參觀一下,下次有機會來做身體按摩時就會使用到,我有特別注意到淋浴間採用防滑的地磚,這點很貼心!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再來是後方的貴賓休息區和一間又一間獨立的芳療室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休息區是提供給客人在課程結束後的空間,有滿佈綠意的陽台和寬敞舒適的座椅,讓我都想賴著不走了,空間上給人沒有壓力,放鬆的感覺,實在很愛這裡打造的環境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而每一間芳療室都有屬於它的名字,讓來這裡的客人有絕對的專屬感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先來看看這間放鬆芳療室,日式和風的氛圍,每一間房都有專屬的座位區,包含足浴的部份也都各一套,這在一般坊間的美容SPA館是極為少見的,空間大又舒適,不會為了多擠下一間房間而犠牲該有的舒適度,光這點我就要先給一個讚了!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幸福以粉色調專屬孕媽咪的舒壓空間,看到美容床側邊有防墜的圍欄,就是要給孕媽咪們一個安全又舒適的空間感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這每一間美容室都比我自己的房間大,又有專屬私人的空間,我實在不得不佩服依蘭雅閑為每位到此的女性朋友,所做的貼心安排!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微笑」就是今天專屬於我的芳療室,打開門就可以看到牆上溫馨的圖畫和字句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裡面的空間規畫就這麼齊全,除了一張美容床外,旁邊是一整排的梳妝台,包含芳療師需用到的配備,每個房間都有完整的一套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連音響也是一個房間一套,不是每一間聽到的音樂都一樣,會選擇適合妳的音樂做全程播放,這也是特別的地方,旁邊還有休息的小沙發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旁邊當然也有私人的置物櫃,在這裡妳可以在課程結束後打理好自己再離開,十分方便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梳妝台上也有貼心的用品可供使用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躺起來平穩舒適的美容床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課程會使用到的毛巾也都準備好,喜歡這裡的所有安排,讓我有倍受寵愛的感受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我今天是做微笑香草臉部保養療程會使用到的東西芳療師都準備好了,乾乾淨淨整整齊齊,讓人放心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接下來就是我的放鬆時間了,躺下來不是冰冷的床而是包含電熱枕和床墊,帶來溫柔的包圍。第一步雅婷先把我方才抽到的衫木調精油讓我先嗅聞,配合她的指令配呼吸的深淺,進入一個放鬆的狀態,會館內的芳療師擁有國際芳療師認證,而且也透過定期的教育訓練來不斷進修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有一個月沒做臉部保養,近來下巴處長了不少顆惱人的痘痘,雅婷從卸妝清潔的程序開始,一步一步的幫我做好每個環節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連肩項頸的部份也都有清潔到,不光只是臉部的清潔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接著用含米糠酵素的去角質敷膜幫我做臉部的去角質,動作熟練力道的拿捏也很適當,而這裡的臉部課程是沒有做侵入性的清粉刺動作,會以比較溫和的去角質方式來代替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去角質後再以德國有機認證的五行純露補充臉部的水份和收殮的效果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面膜的部份使用防禦修護的燕麥膜,這款面膜主要是針對極敏感的皮膚,使用中可聞到一股濃濃的燕麥香,好刺激我想吃下午茶的慾望XDDD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在敷臉的同時手部五行經絡開穴也同時展開,一般臉部保養的課程大多都有包含手部、肩頸的按摩在這個部位的按摩就我自己體驗過的大多不會太花時間,而這裡的課程特別著重於五行經絡的開穴舒展,雅婷在力道上也和在做臉部按摩和指法感受不同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在和雅婷手和手的接觸中我感覺到她的手好細嫩,每天在用這些精油手特別滋養啊!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肩頸疏活血氣、釋放疲勞,我特別需要這樣的按摩舒壓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面膜之後才是臉部的按摩,使用的就是食用級葵花油主要是在煥顏淨化代謝及利用手技拉提,讓臉部恢復活力光彩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課程尾聲再做頭部的穴道舒壓按摩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結束後感覺臉部是有比較明亮光澤感,摸起來的感覺也挺滑順的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整理好儀容換好衣服後我也來到休息區,享用療程後冰糖銀耳蓮子露和純露水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這冰糖銀耳蓮子露具有潤色養氣的好處,而且很好喝喲!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像這樣坐在這裡休息一下,感覺是不是特別的好呢!

依蘭雅閑。台北東區按摩。SPA精油按摩。孕婦按摩。臉部保養。國際芳療團隊  

 

依蘭雅閑使用最高品質全植物萃取,是芳香療法的核心價值,用心的程度可見一般,來這裡不僅是一種舒壓身心,更是一種高級的享受。療程後還會給每位客人衛教保養分享,加入們的LINE,隨時收到最新消息並認識更多精油小知識。

 

 

◆更多SPA美體美顏分享~~~

台北美體SPA按摩【佳利安美生館-台北小巨蛋店】海浪按摩好放鬆

汐止按摩【泰和村男女養生會館】讓身體抒壓好輕鬆~岩盤浴。全身指壓。油壓。精油按摩SPA

台北美體SPA按摩【北妍活膚概念館-復北店】認真的女人就該寵愛自己一下

台北信義。捷運松山站【泰心泰式SPA生活館】信義區泰國SPA按摩

基隆美容美體沙龍【朵妍spa美學】舒壓放鬆好自在。SPA。美容。美體。美睫

台北SPA按摩。捷運南京三民【Winspa美麗莊園】女人放輕鬆。美顏。美體。舒壓按摩。南京三民美甲。南京三民SPA

台北中正。捷運台北車站【IMED.SPA愛美SPA】台北車站/臉部保養SPA。最新一代專業面洗。身體按摩SPA

台北信義。捷運市政府站【黎貝詩SPA會館市府店】AV光療小顏術。台北SPA推薦。美體。美顏。美容。岩盤浴

台北spa按摩。捷運南京三民【瑪麗絲Mary’s spa】女人愛自己。六張犁spa推薦。芳香療法。精油按摩舒壓。指壓。身材雕塑。孕婦按摩

新北汐止spa按摩【聖德綠雅Saundaryspa】敬!女人~國際證照芳療師。汐止spa推薦。芳香療法。精油按摩舒壓。指壓。身材雕塑。孕婦按摩。頭皮舒壓。汐科火車站SPA

台北spa推薦【黎貝詩 SPA會館遠企店】歐亞非心靈SPA精油按摩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瑪姬饗樂圈圈粉絲團,即時吃喝玩樂訊息不漏接喲!

瑪姬的饗樂圈圈

 

【店家資訊】

     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1號四樓

     話:02 2778 7004

營業時間:10:00~20:00周日公休)

官方臉書依蘭雅閑

官方網站:依蘭雅閑

Line官方帳號依蘭雅閑芳療中心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