暉凱&淑文


結婚:98/8/2


宴客:台北彭園


婚紗:辛辛克萊婚紗


 


 


今天要服務的客人是同住在基隆的淑文


今天是她的大日子等待這天的到來足足等了八個月


淑文是去年十二月就跟我預約了這個檔期


當初接洽時還覺得怎麼那麼快就在找新秘了


後來陸續發現好多人都在找這天的新秘


能這樣和淑文結緣也算是一件幸運的事


 


 


早上來到淑文家媽媽一看到我進門就過來打招呼


淑文的媽媽是個很熱情的人


不過她這幾天可能忙又壓力大


導致扁桃腺發炎失聲中


不過在我們化粧的過程當中她還是不斷的來問我們有什麼需要


看得出來今天女兒要出嫁縱使身體不適還是要打點一些東西


希望能讓女兒開心的出嫁過幸福的生活


 




 


▲愛拍照的淑文,這是進場的華麗造型,她太愛這個造型了。




 




 



▲個性活潑開朗的淑文,早上化粧時我們二人聊的太開心了,把化粧時間給拉長了,不過還是在新郎來之前完成第一個迎娶造型。




 


▲闖關活動簡單的意思一下,讓新郎倌找了一下新娘鞋,幫淑文穿上,連續二天的客人都有安排這個關卡。




 


▲抱得美人歸一定要甜蜜的合照,此時新郎倌己經滿頭大汗了!




 


▲簡單的拜別儀式,媽媽也特別叮嚀,要二人互相扶持,也拜託暉凱要好好照顧淑文。




 




 


▲早上的迎娶完成後,我們一行人就到了宴會的餐廳台北彭園會館,這個場地我己經來過很多次了。到了休息室後幫淑文換了一個華麗的進場造型,淑文在先前溝通時一直跟我強調她喜歡誇張華麗的造型,因為來參加喜宴的朋友都精心打扮,她是主角可不能被比下去,所以造型一定要夠『囂張』才行,第一次聽到有新娘用囂張這二個字來形容自己想要的造型時,我真的嚇了一跳,即然新娘本身都願意大膽嚐試了,所以我在飾品上也就能把一些收藏很久卻一直在冷宮的飾品拿出來亮亮相,真的謝謝淑文,讓我有機會把它們秀出來。




 


▲活潑的淑文有個好人緣,來訪的友人都熱情的寒暄,這週的二位新娘都是在銀行界服務,二人也都是活潑大方的個性,讓我對銀行界的朋友有了不同的印象。




 




 


▲華麗的造型讓整個人的感覺變的更亮眼,從淑文的表情和眼神中透露出很喜歡她的裝扮。




 




 


▲這些相片像不像拍雜誌的封面啊!




 




 


▲忙了一上午,好不容易有時間幫淑文拍拍照,她今天特別請了Mary Cat來當她的婚攝,希望能留下今天一切的美好和值得珍藏的回憶。




 


▲今天淑文安排的活動很多,換好敬酒造型後,先分享了準備好的小禮物給賓客。





 




 


▲這款蛋糕裙禮服,我幫淑文打扮的像歐洲的仕女風,這款造型也是姐姐最喜歡的,而淑文則是最愛華麗的進場造型。




 


▲敬完酒後,接著進來換上淑文自己準備的啦啦隊服裝,這段節目她準備了一個小遊戲,把自己當成展場的show girl,很炫的進場方式,讓大家也看到有雙迷人雙腿的淑文展現青春活力。




 


▲淑文說這套衣服像是興農牛的球衣,其實她是象迷來的啦。




 




 




 




 




 


▲最後一套紅色的送客禮服,讓整個人的感覺十分亮眼,很喜歡這張二人甜蜜依偎的感覺。


 


 


淑文真的是一個很活潑的新娘,從一開始接洽就一直很愉快,她爽朗的個性也感染了我,雖然相處的時間並不多,但可以感受到她的熱情,她還跟我說下次有到台北工作,可以到她家休息小睡一下,哈!聽到她這麼說,我整個笑了出來,我只能說淑文妳真的太可愛了~我想有妳在的地方一定都充滿歡笑吧!這篇文章出現時妳人己經在加拿大度蜜月了,回來再分享好吃好玩的東西囉。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