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剛&庭萱


訂婚:99/07/24


宴客:湖山餐廳


婚紗:法國巴黎


 


 


今天服務的這對新人正剛和庭萱是我過去的客人欣怡介紹的


原本我很期待這次庭萱的文定宴上可以踫上久違的欣怡


但可惜她目前正準備待產中無法參加這場盛宴


雖然緣慳一面但知道她即將當媽媽也為她感到高興


我也相信未來一定也有再見的機會


 




 



早上來到庭萱家一看到她發現一段時間未見她變瘦了


她笑說因為一直有忌口少吃些東西就為了要有完美的演出


這是正確的~大部份的準新娘也都會如此讓自己穿起禮服看起來更優



 




 



 


早上準備好後就拍拍照紀綠這一切


儀式的造型走甜美公主風大家看到庭萱都稱讚她很美呢!


 




 




 


我也湊一腳合影留念囉~


 




 


接著儀式進行


 




 




 




 


套上婚戒互許終身


 




 


第二套禮服是香檳色的也十分好看但拍照就比較不是那麼顯色


搭配禮服造型依然是走甜美風


 




 




 


這回真的很開心有機會為庭萱服務


雖然結婚因為撞期而無法再次為她服務


但我相信一樣會有一個很完美的演出


也祝福二位在愛情的路上互相扶持甜蜜長久~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