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捷克回來後,事情實在很多,又要忙著整理相片,也得把遊記趕工,要不然農曆七月結束,緊接著得忙到年底了。在忙碌的生活中當然還是得約好姐妹出來聚餐,這回出國十天幸好有Elise的幫忙,幫我處理了一些客人來詢問的事宜,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出國渡假,所以得好好的謝謝她才行,其實也不單只是要感謝她才會約出來吃飯,平時只要有空我們都會不定時的聚餐,聯絡一下姐妹的感情。

這次聚餐的地點,我選擇了Wing之前去過的芳田咖哩,主要是地點就在中山捷運站大創百貨隔壁,吃完飯還可以逛逛附近的百貨公司,另外也方便我晚上還要跟WingRita的聚餐,不用東奔西跑,把一整天的時間都好好的利用了。

▲芳田咖哩的店址就在大創百貨的隔壁,由於招牌做的位置不夠明顯,由遠處看還真的不易發現它的蹤跡。

▲店門有擺放餐點的模型。

▲走進地下室,裡面的座位蠻多的,空間也夠寬敝,旁邊還有書架放了許多的雜誌和書籍。

▲坐下來看看菜單,餐點的選擇還蠻多樣化的,店裡主要主打咖哩和義大利麵。

▲焗烤類的麵/飯也有供應,還有燉飯,種類齊全,價格大多落在190~250左右,外加一成服務費,一餐吃下來300元有找。

▲另外還有更便宜的今日特餐價,主要是要吸引上班族的客層,以菜單的內容來看相當划算。

▲點好餐先送上主廚沙拉,有和風醬和千島醬可選擇,我們都選了和風醬。

▲公司例湯『蔬菜湯』,原本想加價點酥皮濃湯,結果一時間忘了,等到湯送到桌前才想起忘了點酥皮濃湯了,Elise還告誡我不要喝酥皮濃湯,身材小心走樣。

Elise點的紅醬蛤蜊麵200元,看起來挺可口的。

▲盤中的蛤蜊蠻多的,忘了嚐一口不知味道好不好。

▲我點的咖哩烤雞腿240元,哇!雞腿真大一隻,灑上起司烤的香嫩誘人啊!

▲光看雞腿烤的黃金的色澤就很想讓人咬一口了。

▲切開來一看,裡面的鮮嫩的肉汁還存在,不會烤的柴柴的,雞腿的處理是先炸過後,再加上起司放進烤箱烤成誘人的金黃色澤,美味滿分也物超所值。

▲看到我滿意的笑容沒,這一餐吃的好滿足。

▲餐後的甜點有仙草凍和巧克力布丁可選擇,我們都選了巧克力布丁,Elise的飲料點了奶茶,不過這奶茶送上來後都己經合而為一了,並不是把茶和奶精分開讓客人自己加,我覺得分開比較好,可以依自己的需求來加奶精的量。

▲我點的飲料是桂花陳皮熱茶,有桂花的清香和陳皮的甘醇,熱熱的好喝甘美。

 

第一次來芳田咖哩,雖然是非假日的中午,客人幾乎全滿,它的好滋味還會讓我下次還想來嚐嚐別的不同餐點,真心的推薦給大家喲!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