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很特別收到一張我們以庭特別親手做給我的卡片

上頭有她畫我的樣子我眼睛很大臉上帶著微笑

身上穿著裙子手上還拿著一朵花左邊畫的是一個魚缸

她說這是在學校上美勞課時老師給大家的功課要他們畫一張卡片給一個人

她居然不是給她的爸媽而是先想到要畫給我(好驚訝!她爸媽恐怕要吃味了)

收到時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都飆淚了!!!沒有白疼她啊!

這種被重視第一個就想到妳的感覺我想任何人都會很感動的~

 

看著她用可愛的筆跡用注音寫下對我的祝福

我的臉上嘴角不斷上揚心裡更是激動澎湃

謝謝妳!以庭~這是姑姑這輩子收到最棒也最珍貴的禮物

妳畫得真棒!我會好好珍藏它一輩子!

只不過啊!畫中姑姑的頭髮好像有點亂ㄟ > < 

下回請記得把姑姑的穿搭畫得飛遜一點喲!^^ 

愛妳喲!啾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妞畫作 生日禮物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