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星期一跟大家分享的牙醫美女新娘的文章嗎?

女主角秀英的婚宴選在內湖極負盛名的婚宴會場『麗庭莊園』

這是近幾年來在台北巿很熱門的一個會館

也是我第一次有機會來到這裡一探究竟

麗庭莊園的出現提供了新人一個很西式的婚禮形式

它的建築設計並非像一般婚宴會場在大樓裡面

整座會館有區別出不同特色的禮堂

讓新人們依自己喜好的特色做選擇

讓我們來看看我拍的相片再為大家介紹囉

▲來到這裡,遠遠的就聽到悅耳的鐘聲,看到的是一座教堂模樣的建築物,許多在這裡舉行婚宴的新人,正和親友在教堂前拍照中,這是麗庭莊園的一有特色,可惜秀英他們沒有這個拍照的安排,不然我一定會在旁邊狂拍照。


▲麗庭莊園以服務為宗旨,我抵達的時候看到入口處有好幾個服務人員在招呼所有來參加的賓客和新人們,感覺蠻專業的。


▲進到新娘休息室後,看到客廳的部份外面的視野相當不錯。


▲沙發區也提供客人一個舒適的休憩場所!


▲另一個區塊則是提供了一些飲料給新人和賓客,有冰涼的果汁也有熱呼呼的茶。


▲新娘休息室另一個重要的地方就是有良好光線的梳化區,這個空間和客廳是有區隔的,光線很充足,裡面也有單獨的洗手間。


▲接著到會場看看喲,四四方方挑高的宴會廳。


▲新人進入會場的紅地毯空間預留也很寬敞。

▲收禮枱的佈置。


▲婚紗相本區讓賓客欣賞。


▲婚宴會場入口處,雖然是晚上光線昏暗,還是拍下來給大家看。

 

這種庭園式風格的婚宴場地

對於喜愛西式婚禮的新人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嚮往這類型式的新人倒可以參考這個婚宴會館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