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除了除夕和初三休兵在家外

其餘的幾天我都排滿了和朋友的聚會

一度讓我爸懷疑我是不是交了男朋友

呵~呵~恐怕要讓他失望了

我都跟一群女性朋友出去

對我來說朋友就是要經常出來聚聚才不會疏離

雖然目前單身也過得自由自在 朋友變成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

她們豐富了我的生活 有她們的相伴我也不感寂寞

總而言之無論生活中有沒有親蜜伴侶 

朋友在我的生命中還是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一句話就是『不能沒有她們』

一個人若沒有朋友是極度可悲的事啊!

 

有了初三的一天休息我的活力終於又恢復過來

初二上陽明山因為愛美穿的不夠暖

硬是不想穿舖棉厚外套胖胖入鏡

所以得到的代價是感冒囉~

初四我和Elise約好出來見面吃飯

下著雨的台北街頭有點泠清

我們約在新光三越南西店踫面發現這裡的人潮不若以往

人都跑到京站去了嗎?初二那天到京站人好多啊!

 

因為今天只是單純出來吃飯聚聚閒聊

所以我們選擇了餐點多樣化的大戶屋用餐

原本我是想吃元町咖哩或勝博殿

但我們家E姐因為不想吃炸的東西

所以選了大戶屋囉!

而我也好久一段時間沒來大戶屋了

今天算是回味一下他們的餐點囉~

E姐點的是干貝蒸籠飯+豆腐雞肉焿定食

這道餐點看起來份量十足搭配二樣小菜

感覺就一定可以飽餐一頓



鮮甜的干貝和白飯用蒸籠蒸熟讓干貝的鮮味都充滿在飯裡滋味很不凡

豆腐雞肉焿看起來豐富好吃

我點的是梅子蘿蔔泥炸雞排定食

炸物配上清爽不油膩的梅子蘿蔔泥真的減掉很多油膩的口感

只是梅子蘿蔔泥若可以再多一點會更好喲



另外這味噌湯在冷冷的寒冬裡喝真的好溫暖

用餐的相片今天依舊穿新衣和新配件

把自己打扮美美的是件快樂的事



最後要謝謝Elise特別買了這家位在天母的溫德德式餐廳裡的德國烤布丁給我吃

這布丁要價不斐一個就要42

Elise還買了四個讓我帶回家和家人一起享用

真是太幸福了!

我的好朋友就是那麼貼心還特地為我買了這剛出爐的布丁

不過我拿回家隔天才當早餐吃

可惜冷掉了吃不出它的美味  但口感不會甜膩

怎沒想到要在現場當甜點吃呢!真是扼腕!!

不過光看相片就知道這個布丁做的有多紮實了

真材實料~貴也有它貴的道理

總之謝謝Elise的愛心讓我有機會吃到這個布丁

下回若有機會再去嚐嚐他們家的美食吧!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