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翰&鈺樺


訂婚:99/12/12


宴客:新東南海鮮


婚紗:板橋蘇菲雅婚紗


 


 


 


說實在我跟老師實在是很有緣


我今天服務的這位有甜甜笑眼的新娘鈺樺是一位高中老師


今年一整年服務下來的老師還真不少


大概是我做的氣質婉約造型深受老師們的青睞吧!


 


 




 



今天和鈺樺是第一次見面之前都透過網路聯絡


早上訂婚的儀式一樣是以好媳婦的樣子呈現很符合她的形象




 





 


側面和後面都是運用編髮完成~側面髮型的弧度很好看吧~


 




 


儀式進行時大家都很開心尤其是鈺樺的準婆婆都笑得合不攏嘴了


看起來是很滿意這個準媳婦~


 




 




 


在大家的見證下完成了訂婚儀式


 




 



這髮型實在很優雅頭飾我用了一個蝴蝶結裝飾在背面


 




 




 


第二次進場的禮服是一件粉橘色的膨膨禮服


鈺樺指定了一個甜美可愛的造型


我特別搭配了一個小巧亮亮的蝴蝶結髮飾畫龍點睛一下


 




 




 


忙碌的新郎倌也跟著入鏡他的為人也十分和善


 




 




 


最後的送客造型就更甜美了同樣也是鈺樺指定款


把她的長髮放下來做大捲度處理空氣般的舞動感


甜美感百分百


 




 


新東南海鮮的新娘房很小很暗又是一間二組新人共用所以相片拍很少


不止新娘換禮服不方便又沒有隱私


訪客一來要擠進陝小的空間更不宜久留


加上低矮的空間很容易踫撞到頭得步步為營


這個地方若能改善更為新人著想我想會更理想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