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必買什麼呢?遊記的最後一篇要介紹一下我這次買的東西啦~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以前出國不太愛買一堆東西的

因為帶一堆東西回來行李的負擔好大我不喜歡

這回去首爾旅遊是我有史以來出國買最多的一次

整整多了一件行李但幸好沒超重

這些東西有些是臨時起意看到喜歡就買

有些則是本來就打算要添購的物品

還有是好奇心驅使下去買來嚐嚐的食物

就一一做個簡單的介紹喲~

 

首先要介紹我在首爾買的第一樣東西

在東大門apm買到的可可色短袖針織洋裝約台幣550這是有殺價後的價格

第一眼看上就對款式和色澤蠻喜歡的

領口部份有可愛蝴蝶結圖案胸前還有點綴一些珍珠和亮鑽

雖然當場不能試穿但在鏡子前比劃時就還覺得蠻甜美的感覺

而且剛好我帶去的內搭上衣配在一起還蠻好看的

價格和網路上的價格差不多但是韓國製的質感還不錯所以就帶回家了

後來回台灣在知名網拍名店的實體店面

有看到這件仿韓版的洋裝設計少了口袋質料變成較薄的棉質

上面的蝴蝶結和珍珠水鑽的品質就差很多

雖然便宜了200元但並不會讓人有想買下來的慾望了

所以一分錢一分貨是千古不變的法則

第四天在明洞逛街這天就穿新衣出來亮相了

配上新買的長靴打扮美美的一天都好開心啊!

 

 


這頂帽子是在現代百貨閒逛時發現的一頂約台幣820

因為我出國前在新光南西店逛街時無意間發現一頂和這個材質相同

帽型也差不多的帽子價格居然要2,980台幣雖然很喜歡但實在買不下手

因此在這裡看到這頂帽子時那誘人的價格實在太吸引我了

買下馬上省下2,100真的賺到了~這頂也是韓國製的

 


這雙長靴就不是在我預期的購買清單裡

因為我穿來首爾的長靴很不幸在第二天的觀光行程中鞋跟斷了一半

去首爾塔時變成長短腳了雖然還能走也不會不舒服

但心裡總是覺得接下來的行程還要走好多路萬一狀況又更糟不就慘了

正好第三天在新村站逛完現代百貨後發現附近一家很時尚的鞋店

全館價格W59,000約台幣1,600還好有看到這雙穿起來還不錯的鞋

好在有它讓我走完所有行程~

這雙鞋是大陸製的但材質不差跟百貨公司賣的人造皮差不多質感

 

 


再來就是在Forever 21買到的一條項鍊才台幣185

也是大陸製的但質感不算差樣式我也蠻喜歡的

準備買來搭配一些素色的上衣增加光采囉~

 

 

這款珍珠+蝴蝶結水鑽的手環是在明洞某家服飾店買到的約台幣495

質感不錯主要買來給客人戴平常有適合的場合和衣服做整體搭配時自己也能戴

佑瑄結婚時我就讓她先戴上了~很美吧~

 

 


另外這款珍珠髮圈則是在apm買的

那一層全都是賣飾品的價格都可以談哦

我買這個髮圈也有跟老板娘殺價

那老板娘挺有趣的最後還是被我殺價成功

這珍珠髮圈也是要買來當新娘飾品喲~

這是今年熱門的頭飾本來我想自己DIY但有看到好看的成品又不貴當然就買了

我想這款頭飾戴起來一定很美~不然白紗老是戴皇冠同質性又太高了

 

 

接著介紹這回在明洞和梨大買的美妝品囉~

左手邊是在明洞的BEAUTY CREDIT這家美妝店買的Q10和牛奶身體乳

這是網友推薦的產品我剛好需要身體乳就抱著好奇心買來用看看

目前先使用了黃色罐裝這瓶Q10的身體乳擠出來是淡黃色香味蠻好聞的

而且擦在皮膚上很滑順又好推重點是沒一下子就吸收了肌膚也呈現乾爽的狀態

滋潤度夠又不會黏黏油油的擦完它讓我整個人都香香的那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我大推這瓶身體乳~另一瓶則是牛奶身體乳是聽ETUDE的小姐說有客人說好用

我在現場有試擦質地和Q10那瓶差不多可能是味道和成份略有不同

這二瓶價格都很便宜約台幣160容量是400ml

我在想用完以後要想法子請人幫我從韓國帶回來啦!

特別要註明一下BEAUTY CREDIT門巿在UNIQLO門巿斜對面喲~

圖片右二紫色這瓶是在屈臣氏買的護手霜很便宜

也是網友推薦的我看大家一次都十條二十條的帶回台灣

因為沒用過我在梨大看到時先買了一條試用看看

當晚回飯店使用的感覺是它的質地和一般護手霜較滋潤的感覺不同

它有點半透明的水潤凝膠狀擦起來有點水感但滋潤度不是很夠

所以夏天用可以冬天可能就不夠力了

右二這瓶是擦腳的相對滋潤度就比護手霜來的好喲~

這二種一條都不到台幣30元有興趣的可以買來試試看

 


接著介紹我在ETUDESkin Foodinnisfreethe seam這四家買的東西

ETUDE買的是黑色眼線液試用還蠻好畫的也不太容易暈染

還有藍色冰美人魚定妝噴霧及二款保濕噴霧

另有一盒打亮的珠光蜜粉餅~珠光蠻細緻用來局部打亮臉變立體

Skin Food則是買了指甲油和免沖洗的鄂梨護髮素~價格都比台灣便宜很多

the seam買的是微珠光的飾底乳(粉紅條狀包裝)~清爽不油膩珠光也不會太多

最後是innisfree的超保濕眼霜(藍色罐裝)~添加了薰衣草配方使用感覺不錯會想再回購

在韓國買美妝品都比台灣便宜很多人去都掃貨

因為這有保存期限我只買了自己需要的東西

特別提一下有個日文網站可印折價卷ETUDE明洞一號店可打九折哦!

 

 


這個組合是Holika Holika在台灣沒有櫃

一開始是抱著拿免費贈品順便進去看看

剛好我有抽中只要消費購買W10,000就送這組W17,000的商品

裡面有天然玫瑰保濕化粧水和精華液和一罐活膚霜

後來Elise買了這組我就用抽到的奬賞免費獲得一組~真的很幸運啊!

Elise實際用過後評價不錯是會再回購的商品喲~

 


這組是在The Face Shop買到的商品

左邊紙盒裝是一個組合等同於精華素買一送一加贈小罐活膚霜

另外又加送一大罐綠色瓶蓋的活膚霜這樣才台幣600好划算

後來因為要湊W30,000退稅正好我腮紅要補貨了

看到很可愛的腮紅包裝顏色也好好看裡面有附小巧可愛的粉撲

後面的三條唇蜜則是店家說我若不退稅的話就送一組正品

算一算退稅下來才不過台幣40元但這組唇蜜買下來也要好幾百元

想當然爾一定是換唇蜜划算啊!

而且這唇蜜擦起來還蠻滋潤也不會黏膩喲~

 

 


接下來這堆就是進美妝店免費贈送的試用品

只要是你肯進商店裡看看即使不買任何東西都可免費帶走

其實這是行銷手法以小博大的機率問題

基本上走進去雖然不會勉強你一定要買但有看到不錯的東西也就會下手

我們一路逛這些美妝店其實有進去幾乎都有買東西

只有幾家是進去虛晃一圈拿了贈品就出來

若是有消費結帳時還會再多給一些試用包大部份都給的很大方

也是看你的消費多寡來決定的

一般送的免費贈品大多是化妝棉我就拿了九盒

還有面膜及精華液這三種為主

相片看到的這些只是其中的一半而己喲^^

最後提醒大家可先在機場或東大門商圈的觀光案所拿一份明洞的彩色地圖

上面會有註明明洞各商家的位置如此一來逛明洞就可以省很多時間

輕鬆找到自己想逛的商店喲~

 

 

這款是網友推薦的LG洗髮精是由全智賢代言的

這個set裡有二瓶洗髮精和一瓶潤髮乳但包裝佔空間被我丟掉了

這只有在樂天超巿才買得到單瓶是W11,500一組則是W17,900

雖然沒用過不知效果如何但看在便宜的份上就帶回一整組

因為推薦的網友說韓國的洗髮精都好好洗台灣的可以丟了

衝著這句話我就決定買來試試看囉!

而且我有用飯店附的一款洗髮精和潤髮乳洗過感覺還不錯

頭髮真的像絲緞般的柔細真的跟一般洗髮精廣告的效果如出一轍

這款LG洗髮精使用起來的效果不錯也是會讓我想回購的商品囉~

 

 


接下來就都是在樂天巿場買的食品

這款三合一咖啡也是網路推的我買了一包但實際泡來喝的感覺

咖啡味道太淡也太甜~我己經選了咖啡濃度較高的了

我覺得不好不推薦囉~

 

 


出國前看過很多人去樂天超巿都一箱一箱的扛回辛拉麵

我只小意思拿二包回來一包裡面有五小包每一包約台幣12

台灣全聯社賣27元終於知道為何大家都是一箱一箱的帶

吃起來的味道我是覺得差不多但調味包全加下去真的蠻辣的

 


最後一組是韓國特有的玉米鬚茶和紅蔘糖

玉米鬚茶喝起來有點像爆米花的味道屬比較清香的茶類有消水腫的功效

也是很多人去首爾必買的名產我看架上的產品每次補貨很快就被掃光

而紅蔘糖也是韓國才有的打開包裝糖果是像森永牛奶糖一樣的軟糖

我本來以為會是硬糖~吃起來有人蔘的味道並不會太甜

連我挑嘴的老爸都喜歡呢!

 

 

 

其實我買這些還真是小Case我看別人去都瘋狂採購

我大概只有別人買的十分之一吧

我還算是很理性的消費者

不過說真的如果不是腦袋有控制加上一個人能用的量實在也有限

不然很多東西我還真想買來試試看呢!

首爾真的是逛街購物的好地方如果要去玩的話記得錢帶多一點

免得像我們二人一樣買的不痛快有些東西喜歡卻沒錢帶回家

記得帶一些50元的小額美金去當地換成韓幣

我這次就只帶百元美金去又怕換了韓幣花不完

才會搞得經濟拮据周轉不靈~真是太好笑了

以上就是我這次首爾行的總結

下一站會去那裡還不知道希望每年都至少能出國旅遊一次

好好的對待自己~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