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百年跟朋友的第一次聚會~

前年和Wing是在12/31送走2009年的最後一天

今年則是一起迎接百年的第二天看來都別具意義

因為想去貴婦百貨BELLAVITA拍照的關係

所以特別選在信義新天地的新光A8館用餐

位於百貨公司二樓的Café trico是一家連鎖餐飲店

在新光三越南西店也有設點

一般在百貨公司裡的特色餐廳通常在外觀及室內的裝潢都比較簡約

Café trico也是如此~室內的座位感覺上比較擁擠

幸好我們被安排到的位置靠邊邊中間有通道比較寬敞些

整間餐廳最多的裝飾就是牆上的圖畫和盆栽




除了室內區外室內走廊和室外區也有座位

坐定後服務人員送上開水和菜單

另外也貼心的送上一個置物藍讓顧客放置包包物品

Café trico主要餐點是有牛、魚排和義麵及燉飯、焗烤是比較義式美食

除了可單點外也可外加100元組成A套餐可選今日湯和飲料

150元則是B餐除了湯和飲料外多了前菜和甜點

我和Wing都選擇了A套餐~今天的湯是蔬菜磨菇濃湯

我則多加60元多了一塊酥皮裡面的湯則是相同的

很久沒喝酥皮濃湯想要回味一下那滋味

Wing點的辣味明蝦海鮮麵我原本也想吃那道

但因為幾天前才吃過義大利麵所以就放棄

不過我也嚐了一口這道義麵的味道

才送進嘴裡來不及嚼開就被那美味的滋味佔滿整個口腔

邊吃還邊發出囋嘆的聲音~真是太棒了

幸好Wing點了這道讓我嚐到了這麼美味的義麵

還有裝麵的餐具像個船也太【澎派】了送上來就很吸睛

一整隻的大明蝦看起來很好吃呢~賣相佳味道更佳

喜歡吃義麵的朋友不要錯過

我則點了焗烤雞肉磨菇飯

原本我以為會是雞肉末下去焗烤的

送上來看到四片金黃色的雞肉塊加上滿滿的起司嘴巴就合不攏了

裡面的飯則是有濃濃的起士味和蕃茄醬汁混合蠻好吃的

雞肉則是雞腿的部位肉質軟嫩有彈性很好吃

吃的時候上頭灑上大量的胡椒粉是我最喜歡的吃法


餐後則是送上熱咖啡和奶茶

附上的鮮奶和糖罐則是一人一組

其中咖啡和茶所加的糖類別不同呢!

不過我沒加糖就是了~但感覺店家有用心



愉快的用餐之後免不了要在店內拍拍照

店門口的聖誕節裝飾還在所以也要拍一拍囉

Café trico的餐點我覺得真的不錯

但價位和餐點的豐盛度和西堤比起來是感覺沒有那麼划算~

不過大概也是以百貨公司為據點免不了要繳較高的租金吧!

下回逛百貨公司累了想找個地方吃飯還是會考慮再訪Café trico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