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鴻&繼盷


補請:100/07/10


宴客:台中大和屋


婚紗:法堤婚紗


 


 


年輕可愛是繼盷給我的第一印象


當初她第一次來找我時我就覺得這個女生的造型就是要做這類的風格


繼盷後來跟我預約了訂婚和補請的新秘


結婚迎娶當天的單妝我是建議她找台中地區的新秘會比較方便


沒想到後來繼盷在跟我做補請造型溝通前


吐露了對結婚迎娶當天台中新秘做的妝髮不滿意的心情


她說她都不想看照片了~整個心情很down


我本來還半信半疑~想說以繼盷會找我的判斷她的眼光應不會錯


沒想到看了繼盷傳給我看當天的相片我才恍然大悟


我跟繼盷說~沒關係補請當天我再讓妳美回來


繼盷聽到我這麼說才抛開不快的心情轉為滿滿的期待~


新秘的好壞真的差異很大我想這箇中滋味只有當事人才會了解


 




 


補請前一天為了確保當天工作流暢


我特地先下台中和繼盷的伴娘同住飯店當一夜室友


沒想到我和這位素昧平生的女生居然天南地北的聊起天來十分投機


也為了這次的工作開啟了一個好的開始


 




 


隔天一早開始工作整個上午都在忙碌中渡過


而我幫繼盷做的第一款白紗造型就是走可愛風


我希望年輕的繼盷出現在大家眼前會像她甜美的笑容一樣那麼甜~



 




 


髮型的部份重點就是在於修飾臉型還有達到展現風格的目的


我想呈現甜美的感覺就會去做像這樣的髮型


典雅、時尚或龐克都能藉由髮型的變化去創造出來


重點是要配合禮服的款式還有個人的風格走向


其實這些都是當一個優秀新秘所應該必備的條件


 




 




 




 


進場時繼盷由遠從美國回來渡假的堂哥陪伴步入會場


從她開心的笑容中可以感受到她的幸福喜悅


 




 




 




 


敬酒這套深藍色的晚禮服我幫繼盷設計了比較公主風的造型


重點在於頭髮的線條呈現表現自然不僵硬的感覺


也希望在婚禮中給人造型多變的視覺感受


 




 




 




 




 


進場後和來賓互動分享了小禮物


 




 



 




 


最後一款送客造型是繼盷在婚宴中最期待的~也是我們二人最喜歡的造型


甜美時尚的感覺是當初我們最早決定的造型


這款髮型其實我不常做原因是要找對適合的人來呈現


像這樣膨鬆時尚的髮型通常會在時尚秀上呈現


比如像林志玲在某一次的牛仔褲走秀就有做過這個髮型我印象深刻


當然要做這個髮型有個先決條件是頭髮的層次要高效果才出得來


幸好繼盷符合這個條件加上她可愛的小梨窩讓我一開始就決定幫她做這款造型


也很謝謝繼盷的信任讓我創造出滿意的作品


 




 





 


看看繼盷甜甜的笑容我想不用我多說什麼就能傳達一切了


當然一出場大家都說她好可愛哦!


 




 


頭飾的部份我幫繼盷搭配這頂豹紋的小禮帽


為了找適合這頂帽子的顏色她還特別去挑了這件禮服來搭


據說找了很久才終於找到這件禮服


通常我們都是以禮服去搭飾品配件


難得這次是為了飾品去挑禮服來配


這還真是前所未見~只能說我們都太期待這個造型的呈現了


 




 


瑞鴻和繼盷二人的結緣除了是工作伙伴加上都是喜愛棒球的人


有共同的興趣讓他們彼此間特別的投緣


二人補請之後的第二攤居然是去看棒球


這可是我頭一次踫到新人辦婚宴之後還去看棒球的


只能說你們真的很愛棒球~跟我一樣呢!


 




 


最後附上一張繼盷提供讓她難過的迎娶相片是由別的新秘做的


藉此幫她平反一下其實她也可以很漂亮可愛的


用意不在於證明我有多厲害而是經由不同人的手可以讓一個人判若二人的差異


可見一個適合自己的新秘是有多麼的重要!







 



 


 


繼盷我有實現我當初的承諾讓妳扳回一城美回來


我相信包括妳和現場的親友都有感受到了


希望這次補請的相片能讓妳常常拿出來回味


忘不了當天的幸福滋味~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