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均&郁琪


結婚:101/01/21


宴客:大直典華


婚紗:薇拉婚紗


 


 


農曆年前的最後一位新娘就是郁琪


會找上我當她的新娘秘書是她老公上網搜尋來的喲~


她說當初在找新秘時看了很多人的作品


發現蠻多新娘的妝都化的很誇張她自己比較喜歡簡單大方的感覺


因此看到我的作品時就覺得我的風格蠻符合她所想要的感覺


所以就決定找我當她的新娘秘書囉~


 




 


一大早在郁琪家化好妝後我們就直接到典華準備訂婚的儀式


今天是小年夜大家都回家團聚了諾大的典華只有郁琪的這場婚宴


另類的算是把整場包下來了~呵呵


 




 


郁琪跟我說她喜歡的造型要有年輕的感覺因為她覺得她的外表比較成熟


所以今天的四個造型就是要讓她看起來年輕一點囉~


文定儀式的造型運用了編髮來完成郁琪的頭髮又直又長也沒有瀏海


因此順勢把瀏海編起讓正面看起來不會過於呆板


 




 


訂婚的這件粉橘色晚禮服也相當典雅大方很適合在儀式中穿著


 




 




 




 




 


在典華外頭拍照有漂亮水晶燈陪襯整個畫面看起來就很美


也因為就只有這場婚宴人不多才有辦法拍到淨空的畫面


 




 


文定儀式簡單完成後接著換上白紗拍攝全家福並和親友們合影留念


因為簡略掉迎娶儀式才有辦法多出很多時間來拍照


 




 


這典雅的白紗造型很適合郁琪


新郎倌覺得她把瀏海梳乾淨的造型最好看呢!


 




 




 




 


緊抓空檔拍幾張新娘獨照郁琪笑起來很好看也是個頗為上鏡的女生


 




 




 


緊接著新人進場這畫面好美哦!


 




 




 




 


敬酒穿的是亮眼的紫色禮服走公主風造型


紫色禮服真的蠻美的我個人也很喜歡


 




 




 




 


二次進場搭升降台由新人準備的紙飛機送給來賓


原本以為這是什麼樣的喬段


後來才知道紙飛機裡有幸運密碼是新人的生日


其中有六位來賓可以獲得新人準備的大禮回贈喲~


 




 






 


紅色喜氣的晚禮服讓郁琪顯得更出色


造型上我同樣運用編髮讓今天的四個造型都有不同的變化


 




 




 




 




 


 


很幸運的能得到郁琪的青睞成為她的新秘


今天的造型也獲得了不少的讚賞


希望龍年可以繼續服務更多的新人


讓別人幸福自己也分享到更多幸福~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