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碩&伶鳯


補請:101/02/25


宴客:中和水漾會館


婚紗:唐朝婚紗


 


 


今天是農曆年後第一天開工也是第三度為伶鳯梳妝打扮


伶鳯趕在農曆年前完成了婚禮今天是補請喜宴


早上的第一個白紗造型因為不戴頭紗


所以就做了一款公主風的造型配上比較華麗的頭飾加緞帶


髮型則是運用編髮來創造整體感覺即有氣質又有公主甜美風


我自己看了成品後也相當滿意這個傑作


 




 




 




 



把髮型的每個角度都拍下來


 




 




 




 



伶鳳手中的捧花很美吧!


這是這次特別準備的跟一般婚紗公司配的捧花差異很大


 




 




 


拍照是一定要的!我覺得一個女人一定要喜歡拍照隨時拍照


把自己每個時期每個階段做的每一件事和那些人出遊等等都記錄下來


這以後都會是最美最有趣也最無價的回憶。。。


 




 



伶鳯挽著爸爸的手在浪漫的泡泡助威下緩緩的步入會場


美麗的白紗一定要有漂亮的裙擺


 




 




 


第二套禮服伶鳯選擇了一套桃紅色的禮服來敬酒


造型一樣是長髮的造型多了一份浪漫的感覺


不過沒有很多時間拍照有點可惜


但還是利用婚宴進行的時間儘量捕捉一些畫面記錄造型


 




 




 




 




 


送客穿的嫩黃色層次禮服就比較甜美的風格


造型的部份一樣運用編髮挽起來跟前二個造型做出差異


 




 





 


在朋友的眼中伶鳯是個很好的女孩


也正如我這段時間所接觸到的她


說話輕聲細語處事圓融通情達禮


像她這樣的女孩找到了人生中可以依靠的伴侶也替她高興


也謝謝伶鳯讓我有那麼多的機會見到她和她的家人


同時也分享到了屬於她的幸福


願妳帶著屬於妳的幸福繼續走向未來更美好的道路~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