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我們先在新宿附近的地鐵站地下街覓食

找到一家小店簡單吃個中餐

 

 

 

 

Wing點了烏龍麵麵條很Q炸物也很不錯的樣子附一盤漬物

來日本吃到的蔬菜少之又少除了肉和魚外不然就是炸的

還是台灣好可吃新鮮蔬果一級棒!


 

 


 

 

我點的雞肉丼飯附味噌湯五天下來我都快變成丼飯達人了

雞塊真的炸的外酥內嫩又多汁很好吃喲~


 

 

吃完中餐離開新宿搭地鐵來到人潮川流不息的涉谷站

來日本第五次了~頭一次自由行也頭一回來到涉谷感受日本流行的文化

以前都是跟團跟本不會安排這種逛街的行程

尤其來到熱鬧的涉谷不停留個一天怎麼夠呢!

走出涉谷站後迎面而來的是滿滿的人潮在地鐵店裡其實就能感受到那氛圍

我們走到了八公口這邊這裡的商店比較集中也比較熱鬧


 

 佇立在眼前醒目的109百貨是我此行重要的目標

以往從電視和其他人的介紹裡直覺這家百貨公司賣得都是辣妹的商品

跟我的裝扮風格一點都不搭

不過即然來了我一定要開開眼界才行

雖然不走辣妹風但至少也知道辣妹流行什麼


 

 


 

 

還沒進去前先在門口和109這三字數字合影留念代表到此一遊

 

 

我跟Wing說我們只要進去大概逛一圈一樓應該就差不多可以出來了

沒想到一切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

這不是我最愛的甜美風嗎?!

光進去一樓看到就有好幾家都是這類的服飾專櫃

我的天天天啊!我不是在109辣妹百貨嗎?!

現在改變了嗎?

這些衣服都是我們這種良家婦女可以穿的啊!何來辣妹百貨之稱!

 

 


 

 

你看看這些架上都是最流行的飾品發燒貨啊!


 

 


 

 

飾品好多好美我都好喜歡很想通通帶回家


 

 

日本知名的LIZ LISA服飾品牌也在其中

從一樓接著一樓逛上去多數都是這樣的專櫃

所謂的辣妹服飾我看到的大約只有3-4成吧!

其他的還有一些賣潮服或運動風的服飾


 

 


 

 

後來有看到一家賣辣妹裝的順便拍下來

這才是109百貨給我的感覺嘛


 

 

後來我們停留在109的時間遠遠超過預計的時間大概也逛了2小時吧!

原本打算15分就能走出來的結果是走不出來!

Wing在這裡有買到一個手鍊我雖然沒有收穫但其實很多東西都讓我心癢癢

若不是帶來的財力不足也顧及到勤儉持家的美德不然我大概就大包小包了

從白天逛到出來到附近的H&M時天色已暗了就大概知道我們逛多久

反倒是H&M我們進去剛不多20分鐘繞了一圈沒什麼看上的東西

幾乎全都是螢光糖果色的衣服不符合我們的風格


 

 

記錄一下涉谷的街道夜景

 

 

夜色下的109百貨


 

 

斜對面也有一棟109MEN’S專賣男性的服飾和用品我們就沒去逛了


 

 

走到另一邊去逛F21小逛了一下買到了飾品和小東西

衣服的部份一樣也是螢光糖果色完全不是我們的菜


 

 

店裡的水晶吊燈也是很美滴特別拍下來

 

 

在附近看到了一家很可愛的店面拍下來裡面有賣一些童裝


 

 

Elise想來的歐舒丹咖啡店拍下來給她看的

裡面的消費不便宜我們也沒時間就沒進去


 

 

在涉谷我們就沿著街道一家又一家的走進服飾店和藥妝店採買我們要的東西

才心滿意足的找到這家元祖燒牛排的連鎖餐廳用晚餐

日本很多餐廳都是用機器買餐券消費的

小一點的店只需內場二人做事人手就夠了

用機器取代人工點餐可省人力和時間

 

 


 

 

找到位置坐下發現這家店裡面女客人不多連我們才三人

日本的料理中調味料不少一般搭配燒肉的醬汁都很美味

我也很愛用七味粉來增添食物的風味


 

 

我點的牛燒肉丼飯附味噌湯丼飯有分大中小我點中的

肉烤的十分美味香氣十足底下的飯量也很多女生吃小的就很飽了

淋上特製醬汁讓人一口接一口


 

 


 

 

Wing點的雞肉咖哩飯雞肉炸的很香酥飯量也很驚人Wing說她吃的好撐


 

 

第二天的東京行程就在逛完涉谷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飯店

這天我們的行程真的很滿跑很多地方

做好休息隔天再繼續我們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