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瑞&黛濘


宴客:友愛大飯店


婚紗:台北曼哈頓婚紗


 


 


這一天半夜二點半就起床做準備了幾乎沒什麼睡


因為化粧的時間較早四點就來到黛濘家了


漂亮親切是黛濘給人的第一印象很開心又服務到一位美人兒


黛濘跟我說她拍婚紗照時的妝很濃因此要求我幫她妝化得自然些


這樣的要求當然沒問題現場看新娘妝一定要自然亮麗不要過份矯飾


 




 



黛濘有一份溫柔婉約的氣質人又長的漂亮真是難得


 




 




 



白紗造型運用編髮融入其中雖然編髮每次都做但出來的成品總會有些不同


呈現出多變的紋路才不會每個人的髮型都一樣


 




 




 




 


第二個造型我將黛濘的長髮放下來同樣用編髮做成公主造型


加入編髮的公主風更多了一些變化讓造型更好看


 




 




 




 




 




 


黛濘敬酒穿的這件亮藍色的禮服很有時尚感又簡單大方我也好喜歡這款式


從飯店的大片落地窗view不錯幫他們拍下合照


二人站在一起真的十分登對


 




 




 


站在這裡欣賞風景感覺真不賴呢!


我也利用這個景把造型背後呈現出來


 





 


第二次進場準備要合唱歌曲「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最後送客黛濘選的是粉橘色的禮服也十分適合她


造型的部份收成短髮的甜美風是她指定的


 




 




 


這款造型可呈現出好看的頭型和俏麗的捲度是很多新娘喜歡的髮型


 


 




 




 


最後一套造型只能簡單做記錄沒有太多時間拍美照有點可惜


每次在整理照片看到呈現出來的作品都覺得有一份成就感


能讓客人滿意一直是我從事這份工作的使命


因為為每一位客人都只有一次服務的機會


我當然希望是最好的讓大家有一個完美的婚禮造型


結束後黛濘也跟我說她很喜歡這次幫她做的三個造型


我也很謝謝她交付給我這個任務並分享她的喜悅!


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機會再跟黛濘見面別忘了幫我介紹推薦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