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嚴&伉吟


宴客:淡水亞太飯店


婚紗:新竹蒂芬妮婚紗


 



 


今天部落格裡的漂亮女主角是像極了徐懷鈺的伉吟


第一次看到她覺得很明星臉相處之後發現她個性活潑有主見人也很好相處


早上在飯店化好粧之後簡單拜別父母後一行人就前住法鼓山參加彿化集團婚禮


晚上回到飯店才又幫伉吟整理好妝髮抓時間拍照記錄


伉吟的眼睛好有神眼妝化太過就會很兇所以我在眼妝上下手較輕柔和她的眼神


 




 


白紗的造型走清雅風優美的編髮加鮮花增添新嫁娘的柔美感


 


 




 




 


這樣的組合真的好美啊!喜歡!喜歡!



 




 


伉吟這件白紗禮服胸前有大型的蝴蝶結裝飾裙擺的鏤空繡花設計有加了亮片


在晚宴進場時燈光暗下還蠻閃亮的另外在進場前也搭配了我的水晶頭紗亮相喲!


 




 





 




 




 


第二套伉吟選了一件紅色旗袍是她老公特別喜歡在訂婚有穿效果很好


所以結婚也指定要亮相一下


 




 


造型的部份免不了要用編髮來搭配飾品就用鑽飾多處點綴增加復古的氣質


 




 




 




 




 


這造型也好適合伉吟哦!人美嘛怎麼弄都好看!


 




 


最後一套是桃紅色的晚禮服裙擺也是紗質的設計胸前有閃亮的鑽飾


造型部份用側捲髮加上鮮花做造型伉吟非常喜歡用鮮花




 


記錄一下造型給大家做參考鮮花的花材和擺放位置可以帶來不同的效果


 




 




 




 





 


謝謝伉吟給我這個機會可以分享到她的幸福時刻


她說會幫我介紹客人還很貼心的附了張感謝的卡片


送我瑰柏翠的護手霜知道我是靠手賺錢的一定要好好保護纖纖玉手


這一切讓我非常感動!


能和妳結緣也是我的福氣願妳一切順心平安


也真的很希望在妳朋友的婚宴上還能再見到妳喲!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