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銘芬


訂婚:97/3/30


宴客:大楊梅鵝肉城


婚紗:義大利米蘭


 


 


今天是3/30星期一是思源和銘芬的大日子


我好久沒有在非假日的一大早出門


不過早上時間很早沒有遇到週一趕著上班的大批人潮


所以交通一路順暢讓我很順利的來到銘芬家裡


按了門鈴銘芬來開門家裡的爸媽、大哥也跟著起床做準備


 


 


上週銘芬才完成訂婚儀式今天也接著完成結婚的大事


接著下個月銘芬的二嫂也準備要為家裡添一個生力軍


一家人接著辦喜事忙的昏頭轉向不過也樂在其中


這次銘芬的婚禮很多事情都是由家裡的大哥帶領著一家人完成


像家裡也自己DIY用汽球和鮮花佈置


我很難想像一個男生的手可以那麼巧


小從胸花、桌花、到自家樓梯間的佈置都不假他人之手


我想他對銘芬的疼愛己經充分表達於他對這些事情的重視


銘芬有這樣的大哥真的好幸福哦!



 



 




 



▲早上迎娶的造型,我建議銘芬用這款奧黛莉赫本頭,銘芬白紗是選擇一款性感又優雅的窄版白紗,加上又要有小臉的效果,用這款髮型最能顯現出新娘的優點。




 


▲銘芬和愛她的爸媽。




 


▲新郎正在接受一團娘子軍的洗禮,沒有過五關斬六將是無法輕易抱得美人歸的。




 


▲最後一關要從新娘房的門縫抽出上面寫著新娘的卡片才能進入,新郎倌第一次就抽中了,今天運氣是站在他這邊的。




 


▲進門後單膝下跪,不急不徐的說了一段讓銘芬和在場的人都很感動的話語。




 


▲出了房門,突然看到滿臉不捨的大哥,要思源好好照顧他唯一的妹妹,二兄妹抱在一起哭,讓人感受到兄妹深深的親情。




 


▲拜別父母後才上車準備到新家去囉。





 



 




 


▲下午到銘芬家再幫她補妝,整理好一切,也拍拍照留個造型的紀錄囉,火紅的捧花配上白紗很顯眼。





 


▲今天雖然是星期一,但晚宴的客人卻出奇的準時出席,宴客在7點左右就開始了,二人一同進場接受大家熱烈的祝福。




 


▲敬酒造型是一款多層次的禮服,造型也以大方自然為主。




 


▲簡簡單的髮型和飾品一樣能突顯新娘的亮麗,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種自然的風格!




 




 


▲二人也來甜蜜合照一張哦!




 




 


▲二度進場分享花束的時間也很熱絡。




 




 


▲送客造型走甜美風,表現出新嫁娘清新甜美的一面,這也是很多新娘喜歡而且適合的造型。




 




 


▲利用送客前的時間婚攝江R也幫二人拍拍照,我也在旁邊側拍。




 


今天思源和銘芬的婚禮,在大家的幫忙和親友熱情的祝福下畫下句點!能參予他們的婚禮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榮幸,雖然沒有很多時間的相處,但從一旁觀察和閒聊之中也了解到他們家人那種堅定的親情和向心力。


 


 


相信思源和銘芬在未來的生活中一定也會互相扶持~白頭到老!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