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漂亮的女生是我十月份要結婚的新娘


利用來試妝的機會順便請她當我的模特兒


讓我在比較空閒的四月份做一些作品


幸好來做造型的這天天氣不錯穿禮服不會冷


否則天氣太冷我也不好意思要她穿著少少的禮服


那就太活受罪了~呵呵~


 


 




 


Nina第一次和我見面,一開始拍照她說很緊張,有點小小放不開,到後來才漸入佳境,謝謝她把寶貴的第一次當模特兒的初亮相機會給了我呢。




 




 


▲這個造型是比較甜美的感覺,其實利用做作品的機會我才能做一些比較不同於婚禮當天的造型,一方面是時間的關係,另一方面也是客人接受度的問題,有實際幫客人做出來造型的樣子,才能讓一些人做參考。





 


▲表情有慵懶甜美的感覺,所以我叫她甜美小惡魔。




 




 


▲這個造型我自己很喜歡,髮型本身己經很有型了,所以我沒加什麼頭飾,一樣很漂亮。




 


▲彩妝的部份是小煙燻妝。




 




 


 


拍到後來發現Nina表現的愈來愈好


讓我有拍到一些想呈現的表情和造型


真的非常感謝她全力的配合


花了將近四小時自己化粧造型拍照


當造型師還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呢!


但能事必躬親自己下去做才能得到甜美的果實呢!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網站觀賞:http://home.anet.net.tw/maggie1688/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