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北海道己經第四天了

前三天的吃住並無什麼驚喜之處

午餐更是讓人有不滿足的感覺

第四天早餐依然是在飯店用餐

吃的內容都差不多


 

 

 

午餐的部份依然不優

在天狗山下的食堂吃石狩鍋料理

內容物和前二天的午餐如出一轍沒有變化

依然是一鍋以蔬菜為和豆腐及菇類為主加了鮭魚片的火鍋

火鍋料都可以續


開動前還是來一張表面開心的照片吧~

我們還是跟Annie夫妻同一桌他們很夠義氣還等我們二人到了才開動


旁邊還有一盤煎魚、昆布絲和茶碗蒸


整體內容有比前二天午餐好一點點

但我還是很空虛幸好這碗飯有多一點

最後我加了昆布絲下去拌飯吃才勉強填飽肚子~好心酸啊~

其實我愛吃美食但不挑剔有什麼吃什麼

只是在多次旅遊下來這次安排的所有午餐真的讓人覺得沒有物超所值


餐廳內一景

 

最讓人期待的晚餐終於等到了

北海道盛產的三大蟹帝王蟹、長腳蟹及毛蟹

帝王蟹是這次來必吃的重點~好長的蟹腳可無限量供應



除了蟹之外這家餐廳提供的自助食材蠻豐盛的

沙拉冷菜、炸物、熟食、生魚片、烤物、壽司、甜點、冰品和飲料一應俱全

 




 


冰櫃內也提供一些海鮮及肉類自行烤來吃

 

我第一輪先專挑一些美味的壽司來吃

明太子和鮭魚卵壽司入口就讓我好感動真好吃

 



熟食的部份味道也都做的很不錯尤其是炸雞塊嫩得不像話

吃完又去續了第二盤~我大概是餓很久了~

 



Amy認真在烤食物~旁邊那認真剪蟹腳的男人就是Annie的啊娜答

有他在幫我們服務真幸福啊~謝謝你喲~

牛、豬肉的肉質鮮嫩烤來都很好吃這要歸功Annie老公專業的烤功

果然烤肉達人的名號不是叫假的~給你拍拍手~

 

蝦子的部份也是好大隻烤好的肉質鮮美又結實~歐依西啦~


帝王蟹的蟹腳肉很甜很結實我們續了四~五盤

看隔壁桌的團員蟹殼都堆積如山我們也加緊追進度

輸人不輸陣啊!

這餐下來一個人的費用是2,100日幣團體安排應該會再便宜些

跟在台灣的吃到飽餐廳價格差不多

另外有看到他們提供的午餐定食也才日幣500

這一比較下來就讓我猜想午餐的成本大概在也在這個範圍內

不過很可惜我忘了拿這家餐廳的名片

不然下次有機會來札幌旅遊一定要再來回味一下這家的美食

 

這餐終於有滿足的飽食感~

我們回到了今晚下榻的飯店

位於札幌巿中心的CHI-SUN GRAND SAPPOROHOTEL

飯店的Location離貍小路商店街路程約十分鐘

不過到飯店己經是九點了我們就沒去逛

導遊小陳說今天飯店的安排樓層打的較散

拿了鑰匙後在等電梯遇到了同團小男孩的外婆

於是趕緊【關心】的詢問他們是住幾號房

一問之下了解不是住我隔壁我心裡鬆了好大一口氣

今晚應該可以不受任何雜音睡覺了吧!

大家應該可以了解我為何那麼關心他們住幾號房的用意吧!

其實我並不是那麼好心~呵呵

進到這家西式的飯店整體感覺不錯

房間並不會太小有二張大尺寸的單人床

Amy當晚居然睡不好她說突然懷念起榻榻米床了~


化粧台兼書桌,抽屜裡微開讓房客知道有簡易浴衣可穿


浴室蠻大的有淋浴和浴缸乾濕分離

 

浴室內的用品也一應俱全

不知大家有沒有同感無論在台灣或是其他國家

飯店提供的洗潤合一洗髮精都很好洗隔天頭也比較不容易出油

這家飯店應該是裡面我最滿意的吧!

 

當晚Annie夫妻提了水果酒來房裡聊天

好不容易建立起的遊興將要在明天劃下句點

四人話匣子一開東南西北聊了不少

很難得在旅途中踫到可以玩得那麼盡興的朋友

時間一轉眼都晚上一點了

道晚安後快快上床休息

明天還有半天行程走完就要打道回府了~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