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宏&文萍


訂婚:99/08/01


宴客:基隆柯達飯店


婚紗:辛辛克萊婚紗


 


 


農曆七月前的最後一場婚宴就是文萍的訂婚宴


一如往常的早上來到飯店要幫文萍化粧


左顧右盼就是等不到她出現在我眼前


手機的那頭也無人接聽我想應該是在路上了


果然過了五分鐘後她終於急急忙忙的來到飯店


原來她睡過頭幸好是爸爸提醒要化粧的時間才從睡夢中驚醒


幸好我有先見之明把化粧時間約早一些才沒發生手忙腳亂的事


這也是一段驚險的小插曲~


 


 




 




 



早上完成所有的工作後就幫文萍拍拍照囉~


第一個儀式造型運用編髮做甜美的造型搭配文萍最愛的蝴蝶結髮飾




 




 


文萍也挺上鏡的~面對鏡頭自然就會好看


謝謝她配合我讓我予取予求的拍




 




 




 


儀式在飯店舉行在眾人的見證下完成了儀式


文萍說這些傳統儀式準備起來還真的挺累人的


 




 




 


文萍挑的第二套禮服是比較時尚的感覺


而她給我的感覺也很適合時尚感的裝扮


看相片時發現文萍這個造型做起來和歌手壐恩蠻像的


是不是很有明星的味道呢!


 




 




 


這樣空氣感的髮型超時尚有型的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造型感~


 




 




 




 




 




 


這回和文萍結緣主要也是她的好姐妹翊婷的介紹


翊婷是我幾年前的新娘翊閔的妹妹


這也是她第二次介紹她的朋友給我了真的很謝謝她的支持


同時也得知翊閔也即將要當媽咪了~在此也恭喜她


也願我認識的周遭每個人都能很幸福~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