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從南法玩回來了,這次的旅行拍了許多照片

且等我慢慢發功,把遊記一篇一篇生出來XD

請各位再看我的遊記前,先看看出國前,還未消化完的食記吧!

這家位於東區ZARA後面187巷的屯京拉麵

是我每逛東區時就會發現長長的人龍,引發我的好奇心

是什麼美味拉麵必須要排隊才吃得到啊?!

心想下次若有機會再去吃吃看好了

這回因為跟雅秀約到哈根達斯敦南店吃冰淇淋

腦中便突然閃過屯京拉麵位置正好在附近

在那麼熱的夏天先吃一碗拉麵再吃冰淇淋

來個冰火五重天消暑也好^^

 

 

 

 

原本預期放暑假了雖然不是假日但還是怕得在大太陽下烤曬

但很幸運的是我們這天來居然不用排隊

實在太開心了!早到的雅秀還被貼心的請進去吹冷氣舒服的等!

等到我到了之後才能一起點餐入座

其實進入店內後發現每桌都有人了,生意還是很好啊!


 

 

 

 

我們被安排在吧枱的座位,桌上便有菜單可看

黑底白字的菜單很有日式風格

 

 

 

菜單的內容除了到此必吃的人氣拉麵外

還有石鍋拌飯及各式小點及沙拉

也可加價組合成套餐就多了沙拉及飲料


 

 

 

到此的目的就是衝著拉麵來的自然就是要點它囉!

拉麵的口味其實不算多

有比較濃郁的豚骨拉麵外也有麻辣口味的

但夏天吃麻辣怕上火就還是等冬天再來吃好了


 

 

 

各式小菜及飲料

 

 

 


 

 

 

這裡是二樓的座位區也是裝潢的很日式


 

 

 

餐桌上備有七味粉加一些在麵裡會蠻好吃的

 

 

 

還有大蒜泥

 

 

 

筷子和牙籤則是用個木盒裝感覺乾淨衛生

 

每桌上也都放了水壺裡面是冰水喲!正好消暑

 

 

 

我點的超值東京豚骨拉麵260

為了拍照好看我特別選了大碗的

裡面的料就是全含,大碗的其實就是麵量加多不加價喲!

 

麵上也有一片海苔裝飾,我最喜歡吃海苔了

 

 

裡面有一整顆的黃金蛋,那蛋白滷的很入味,看顏色就知道了

蛋黃的軟硬度剛好,而且味道好濃郁啊!

好好吃哦!


 

 

麵的中間有一大把的蔥花和少許滷的很入味的筍絲

豬肉片當然也是主角之一有三大片

肉質鮮嫩含有油花所以入口不柴

 

 


 

雅秀點的東京豚骨黃金蛋拉麵210

裡面多了半顆黃金蛋,其他的配料都跟我一樣

這碗是中碗所以看起來平平的,麵量就少了許多


 


 

 


 


 

重點來了!吃這碗拉麵除了湯頭要濃郁外,拉麵本身的Q勁也是好吃的關鍵

拉麵本身的口感很好,麵條是較偏硬一點的口感,我還蠻喜歡的

 


 

 

而湯頭本身用豬大骨熬煮呈現濃濃的牛奶色

喝起來味道香濃,感覺上加入一點七味粉,層次會更鮮明

這是我個人喜歡的吃法!


 

 

夏天雖然吃熱呼呼的拉麵,但店裡冷氣很強所以用餐很舒適

所以夏天不用怕吃麵,來屯京舒舒服服的吃碗好吃的拉麵就對了!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瑪姬饗樂圈圈粉絲團,即時吃喝玩樂訊息不漏接喲!

瑪姬的饗樂圈圈

 

 

 

【店家資訊】

     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36

     話: 02-2731-7897

營業時間: 11:00 ~ 23:00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