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頓期待很久的慶功宴終於到來~~~

Kandy認識也好幾年了一直對她工作的狀況蠻了解的

知道她要從原本的小公司轉換到更有保障的公務人員一直也抱持著支持的態度

中間的辛苦和強大的競爭我想大家從那極低的錄取率中不難了解

但對於一心想要進入公家系統力求安穩生活的Kandy來說

這段路有她老公全力的支持還有我們默默為她加油~

終於嚐到成功的果實了~當接到她報喜的那一刻也好比是自己考上的感覺

說好要一起慶祝的承諾並沒有食言~我們也等著和她一起分享這個喜悅!



確定了時間我和Wing就和Kandy相約到京站一樓的味子餐廳慶功囉

這是一家美式風格的餐廳上回來Come on Italy時就己經有想找機會來試試

沒想到就那麼快就報到了~

由於我們前一天臨時決定過來用餐當天一早打電話要訂位時己經額滿了

在等待Wing下班過來會合前我和Kandy先到餐廳搶好位

餐廳裡的空間呈現一個ㄇ字型我們先到很幸運有被安排到靠窗位置

裡面的桌椅以紅白色為主十分搶眼牆面以紅磚為特色有復古的感覺

這個二人座的沙潑我很喜歡哩!還特別坐上去拍一下照

餐廳最內側的座位區




紅色的菜單封面簡潔大方裡面主要的餐點皆以美式為主

也有提供義大利麵和排餐但選擇不多

這裡的早午餐菜單還提供全日點餐的服務很特別

桌邊的餐具和調味醬料

有事先訂位的座位桌上還擺了一個可愛的小黑板上面寫了【訂】

我們三人都加90元選了B套餐因此有附湯、沙拉和飲料

點好餐後飲料先送了上來~有熱綠茶、雪碧和冰紅茶

然後是沙拉和濃湯~沙拉的醬是很少見的草莓口味有甜蜜蜜的滋味

玉米濃湯則用杯子裝的也呈現一種特色~湯裡有放幾個麵包丁不過有點硬

主餐登場~我點的雞腿排套餐~雞腿肉煎的焦香好吃色澤也很吸引人

主食的部份有薯條、薯塊和薯泥三選一我們都選了薯條


Wing的黃金魚排據說魚肉不錯但外頭裹的麵皮有點油Wing幾乎都剔除

除了魚排外還附了二個洋蔥圈


Kandy的主餐是紐奧良雞肉堡

據說是有辣味的雞肉且法國麵包也是外酥內軟頗受好評

味子的薯條都是用新鮮馬鈴薯下去炸的無論單吃或沾黃芥末醬都好吃

一般來說美式餐飲的熱量都很高一餐吃下來的熱量大約都有一千卡

平均佔女性一天的總熱量的2/3比例相當高

所以這類的餐點久久品嚐就好不宜多食


餐後的三人合照~我發現我的朋友都長的不錯呢!這是物以類聚的關係嗎~

這幾年來跟妳們也一起吃吃喝喝很愉快啊!

未來還是要這樣時常相聚一起到老~嘻嘻

當天下午我和Kandy利用了點時間先在附近逛逛街順便去逸仙公園拍照

原本打的如意算盤是5點逛完街再去公園拍完等Wing一起會合剛剛好

沒想到來到公園後看到告示牌上寫著公園開放到下午5

幸好我們有提早十分鐘到否則不就吃了閉門羹

於是我們就利用僅有的十分鐘隨意拍幾張照留念

說要來逸仙公園走走己經好多次了不過每次想來都被壞天氣打亂計劃

今天天氣還不錯終於有看到公園的真面貌

綠油油的感覺還有小橋池塘很有日式庭園的fu

雖然佔地不大但感覺很舒適的空間


雖然空間真的不大但還蠻好拍的場景尤其平日白天人不多很適合愛拍族的人

而且冬天的時候庭園裡還會有梅花哦~下回等梅花季節時再來拍個夠


好心的警衛要下班了還耐心多等我們5分鐘讓我們拍到滿意才關門



我們走出圍牆了還意猶未盡的拍完全無視於路旁在等紅綠燈的車輛

Kandy還說他們會以為我們是觀光客吧~我說應該是吧!呵呵




發個簡訊通知Wing直接到餐廳會合~逸仙公園下回再幫妳拍吼~乖~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