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宏&佑瑱


訂婚:101/08/11


宴客:海產大王


婚紗:卡地雅婚紗


 


 


今天要分享這位幸福新娘佑瑱的文定之喜


早上來到她家幫她化粧感受到一股喜氣


家裡的喜事讓每個人都感染到快樂的氣氛


佑瑱很忙沒有太多的時間溝通不過她簡單的讓我知道喜好之後


就由我來全權處理造型的部份充份信任我囉


 




 



為了方便戴項鍊第一個造型把頭髮梳起來做側邊有捲度的造型


之前看過她的婚紗照覺得她梳工整的包頭並不合適


所以我改變了方法把她打扮的年輕一些




 




 


佑瑱的第一套禮服穿的是桃紅色的蛋糕裙禮服


她說喜歡紫色的禮服但一直沒挑到很喜歡的就選了這件顏色接近的禮服


 




 


她的頭髮細軟又少造型的難度稍高不過對有經驗的我來說還可應付


只要了解怎麼運用方法就能解決這個問題





 



 


在大家的祝福下簡單的在家裡完成文定的儀式


 




 


第二個造型我還是加入了些微編髮讓造型看起來有變化


配上花朵飾品和大波浪長捲髮讓人感受到一絲甜美的氣息


 




 




 




 



 


二度進場分享甜蜜蜜的棉花糖






 


雖然只是短暫的和佑瑱相處但我發現她其實是很細心的女孩子


對事情的規劃也面面俱到也不忘照顧到所有的人


很開心能分享到她的喜悅祝福她~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