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旗&凌秋


宴客:土城海霸王


婚紗: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今天的女主角凌秋是位高挑又有氣質的工程師


我服務的工程師也有幾位多半都是獨立自主的女生個性也很隨和


早上我們約在土城海霸王化粧因為是純宴客可以不用太早化粧


凌秋選了一點粉色的女神晚宴服做為第一次進場的服裝


造型的部份用低梳的盤髮搭配鮮花更添溫柔氣息


 


 




 




 



鮮花造型是最近幾乎每場都會用到的元素希望每位新娘都能漂漂亮亮的


 




 




 


這個造型真的很適合凌秋的形象呢!


 




 


這件粉色的禮服真的好美!凌秋會租這家第九道的婚紗也是看網路推薦的


這家的禮服款式新穎又漂亮凌秋今天穿的三套禮服都好看都是我喜歡的類型


 




 


朋友送給凌秋一對刻了名字的喜字印章十分用心相信收到的人都會很感動


 




 


第二套禮服是藍色的魚尾晚宴服款式特別適合高挑纖細的女生穿


 




 


造型就走公主風簡單大方是凌秋偏愛的風格


 




 




 


蛋糕裙擺的設計增添了幾許俏麗感上半身看起來則很纖廋


 




 


最後一套則是紫耦色的紗質晚宴服我很喜歡這件款式簡單有公主風


可惜沒拍到全身的


 




 


造型的部份一樣的簡單的風格簡單別上好看的頭飾配上這款禮服相得益彰


 




 


遇到像凌秋那麼隨和的人很幸運她還為了給我個好采頭


在尾款的紅包上添了吉祥的數字讓我很不好意思收下她的好意


真的很謝謝她希望她會滿意這次的服務也盼未來還有機會再見到她


 


 


更多新娘作品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http://photo.xuite.net/maggie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