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乾麵(原阿麵達美食館)

【大甲乾麵(原阿麵達美食館)是我這次體驗到的方便麵食,平常在家一個人的時候不想花時間在煮食上,我通常會選擇煮麵來吃,一方面省食不用花很多時間準備,另一方面份量好控制,一人吃一包剛剛好,我覺得是懶人日常最好的選擇!

 

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  瑪姬的饗樂圈圈 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

 

新產品推出大甲乾麵精緻雙入盒大甲乾麵精裝微波盒,強調乾麵也能做成禮盒,成為伴手禮的實用選擇!

大甲乾麵(原阿麵達美食館)

 

大甲乾麵(原阿麵達美食館)

 

大甲乾麵精緻雙入盒一盒裡面有二小包的份量,口味有台式酸菜、椒麻醬、香辣麻醬、油蔥可選擇,我挑了台式酸菜、椒麻醬二種我最愛的麵食口味來品嚐

大甲乾麵(原阿麵達美食館)

 

外盒有清楚的烹調方式說明,簡單四個步驟就能輕鬆上桌

大甲乾麵(原阿麵達美食館)

 

大甲乾麵(原阿麵達美食館)

 

椒麻醬口味裡面有香辣油包麻辣醬包乾燥蔥花包及手摺非油炸麵為組合

大甲乾麵(原阿麵達美食館)

 

「手摺非油炸麵」,則使用古早手工日曬方式,無漂白、不添加防腐劑,保留麵條的原使風味

大甲乾麵(原阿麵達美食館)

 

麵條放入煮滾的沸水中加熱約3-4分鐘就能煮熟

大甲乾麵(原阿麵達美食館)

 

撈起麵條裝入盤中,份量比我想像的還多,我原本以為這一份我應該吃不飽,沒想到剛剛好!

大甲乾麵(原阿麵達美食館)

 

倒入醬料包和蔥花包這蔥花包的份量真的蠻多不是一點點意思意思而已

大甲乾麵(原阿麵達美食館)

 

大甲乾麵(原阿麵達美食館)

 

充份拌勻後醬料和麵條mix在一起,可以聞到很濃的椒麻香味,我超愛這個花椒香味,麻辣的程度恰如其份,麵條Q軟有勁,讓人一口接一接直往嘴裡送,好好吃啊!這就是我愛的味道

大甲乾麵(原阿麵達美食館)

 

大甲乾麵(原阿麵達美食館)

 

台式酸菜口味則是包含了酸辣醬包、原味醬油包、台式酸菜包及手摺非油炸麵

大甲乾麵(原阿麵達美食館)

 

台式酸菜口味煮食的方法也是一樣喲!麵條煮熟起鍋後倒入酸辣醬包、原味醬油包、台式酸菜包就能吃啦!

大甲乾麵(原阿麵達美食館)

 

大甲乾麵(原阿麵達美食館)

 

大甲乾麵(原阿麵達美食館)

 

酸菜的味道和份量夠是好吃的關鍵,無論是這款台式酸菜和椒麻口味我都很愛!

大甲乾麵(原阿麵達美食館)

 

大甲乾麵精裝微波盒則是多了一個可微波的容器,方便在辦公室或家裡沒有天然瓦斯的另一種選擇,無論用什麼方式,都是以簡單快速為原則

大甲乾麵(原阿麵達美食館)

 

後面也有食用方法的步驟,一份的熱量有436大卡,一份飽食的熱量不會太高

大甲乾麵(原阿麵達美食館)

 

包裝有含蓋子,不過在微波加熱時是不用加蓋的喲!

大甲乾麵(原阿麵達美食館)

 

台式酸菜口味則是包含了酸辣醬包、原味醬油包、台式酸菜包、乾燥蔥花及非油炸麵

大甲乾麵(原阿麵達美食館)

 

非油炸麵則是波浪型的麵條,在乾燥室中利用冷熱風交替方式處理,同樣也是無漂白、不添加防腐劑,健康取向!

大甲乾麵(原阿麵達美食館)

 

「微波盒版」的乾麵在微波前放入漫過麵條的水量,再放入微波三、四分鐘,並倒出水拌上醬料

大甲乾麵(原阿麵達美食館)

 

在家我自己可以隨意的加入一些滷蛋或滷豆干當配菜,簡單就能上桌

大甲乾麵(原阿麵達美食館)

 

這乾燥蔥花包我在放進去前一直在想不知需不需要先加進去跟著加水微波軟化,後來還是直接倒入煮熟的麵條中,在麵體的熱度下拌勻讓它軟化

大甲乾麵(原阿麵達美食館)

 

台式酸菜給的份量也很多,我超愛酸菜,酸酸鹹鹹的滋味,在吃乾麵的同時也多了菜香的層次口感

大甲乾麵(原阿麵達美食館)

 

拌好的麵條蠻大份量的,出乎的意料,連男生來吃也很剛好,醬料夠多讓麵條拌得很均勻又入味麵條本身在微波後軟硬度適中,帶有QQ的麥香滋味,好吃又不會太鹹

大甲乾麵(原阿麵達美食館)

 

大甲乾麵榮獲台中市十大伴手禮【首獎】及【創新獎】,甚至還跟大甲鎮瀾宮推出聯名保庇版本禮盒,行銷網絡遍及美、澳、香港、大陸等地區。沒吃過的好朋友們,趕緊來體驗一番囉!

 

來來來!來按讚,馬上加入瑪姬饗樂圈圈粉絲團,在已說讚那邊設定為「搶先看」,即時吃喝玩樂訊息不漏接喲!

瑪姬的饗樂圈圈

 

 

【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4-2671-0383

官方臉書:大甲乾麵

官方網站:阿麵達美食館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