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是瑪姬最近發現的好物,這讓住在多雨基隆的我終於不怕下雨天出門隨身衣物濕答答了!究竟這款防水噴霧好不好用?有什麼特色,且看瑪姬實用分享~

 

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  瑪姬的饗樂圈圈 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

 

下雨天還是得出門,這時候鞋子可換穿雨靴,但身上的衣物和包包只能靠一把雨傘來擋,不過一般來說雨傘的面積有限無法阻擋隨風飄來的雨滴,這時候想要身上的包包和衣褲不濕,就只能靠神奇的防水噴霧了~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是以金屬罐裝噴霧,包裝以粉嫩的顏色,看起來舒舒服的,這個產品是通過SGS檢驗不含氟素的防水分子,沒有全氟辛酸(PFOA)、全氟辛磺酸(PFOS)所以不會造成環境汙染和致癌的危機!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這款產品的用途很廣泛,像是衣服、帽子、圍巾、包包、鞋子、手套等材質則是植物性纖維(/)動物纖維(羊毛)合成纖維(尼龍/聚脂)天然皮革、人造皮革、麂皮材質,連紙類材質居然也適用哦!而且若是皮革或纖維層愈厚,效果愈好愈持久呢!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瓶身有產品說明的QR CODE掃一下就可輕鬆瞭解相關訊息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瓶身也有詳細的使用方法和用途的說明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打開來是按壓式噴頭,在接觸這個品牌前,我也是有用它牌的防水噴霧,實際用過的心得確實能防止打落的雨水或濕氣,若下雨天淋到雨回家後只要把表面的雨水擦拭後即可,包包依舊保持乾爽!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今天就拿近來常用我心愛的迷彩包來測試,我這個迷彩包的正面是有動物皮革和人造纖維的拼接材質正好都是適用於這款防水噴霧上面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噴之前先搖勻再壓下噴頭後它能噴出的範圍還蠻廣的,噴出的量也很多,噴霧很細,它也有一個特殊的味道,大多可在通風處味道會揮發掉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噴的時候需在一個通風良好的地方進行噴嘴距離物品約10-20公分處,朝著物品的面積左右或上下來回均勻的噴出,呈現微濕潤的感覺,噴完之後再放至通風處陰乾即可使用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我等待噴完靜置後,以水滴點在噴過【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的包包上,水珠呈現凝結球狀,和一般未使用防水噴霧的物品潑到水後會暈開並被材質吸收的狀況不同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另外也噴在我的迷彩球鞋上,是的!我就是愛迷彩,買了不少迷彩相關的服飾和配件XDDD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有時候下雨天不想穿厚重的雨靴,像冬天還好,若是夏天很多人的打扮都會以外型酷炫的球鞋做穿搭,若下雨淋濕會讓人很不舒服,而且久了會發出異味,噴上防水噴霧後,可達到防水的功能,又不會影響到衣物本身的顏色或材質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像我住基隆很潮濕,噴上防水噴霧後物品多了一層防護膜,比較不會發霉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基本上防水噴霧噴一次後,看使用的狀況防水的時間可達1個多月左右,到了一個時間過後再補充噴上,防水的效果可持續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  

 

有了防水噴霧這款產品,我不用擔心下雨天不敢穿美美的出門,穿搭可隨心所欲真的很開心!

 

Anti Rain安第瓦防水噴霧】商品實測影片分享及購買來源:https://goo.gl/FRDkJ6

 

 本篇為Anti Rain安第瓦合作開箱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試用體驗心得

 

來來來!來按讚,加入瑪姬饗樂圈圈粉絲團,即時吃喝玩樂訊息不漏接喲!

瑪姬的饗樂圈圈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