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今天參加休閒旅遊穿搭配件CHUMS的品牌分享會,正好可以把露營野餐和戶外休閒活動的用品配件和穿搭做全盤的認識,即便還沒有真正去露營野餐,但也可以在和朋友閒聊中分享自己知道的,才不會無法融入大家的話題中啊!露營野餐這已經成為時下最夯的休閒活動了,對於也喜歡戶外活動的瑪姬,這二樣活動我都還沒去從事,露營都在郊外或山區,沒有車的瑪姬自己沒辦法去,只能看有無朋友找當跟屁蟲去過過癮野餐方便些,但也要準備一些吃的,在時間不多的情形下,好像也就在等人登高一呼,休揪出去享受野餐的樂趣!不過雖然一切都在等機會,不過對於露營野餐所該準備的用品,我可是有興趣先瞭解,要不然那一天突然有人找了什麼都沒有不就很XDDD

 

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 瑪姬的饗樂圈圈.jpg 25643572286_c735c122e9_o.gif

 

分享會在【CHUMS】的總公司舉行,裡面全部都是商品,讓我一度以為是門市。門口擺放最顯眼的就是露營的用品,讓我感覺真的置身在營地裡啊!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CHUMS是美國品牌,但為日本設計的都會潮流戶外休閒品牌,它結合了Outdoor Lifestyle的設計理念,多彩為本呈現豐富活潑的風格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這裡的露營用品一應俱全,像是露營野炊需用到的餐具杯盤都有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這款多彩組合的保溫杯輕巧又具保溫保冰的功能,非常適合外出露營使用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特製三明治烤盤也是日本製的,重點還不會沈重,這對露營所需準備大量用品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除了迎面而來的露營用品區外,從其它角落的佈置也不難發現許多和休閒戶外相關的商品和佈置,舉凡戶外休閒活動觸及的商品幾乎都涵蓋在內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除了露營野餐用品外,也可以發現展示許多衣著,特別是在休閒活動的場合中所穿的衣服,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些商品中除了有CHUMS字樣外,還有一隻動物,多數人對牠的印象會認為是企鵝,其實我一開始也那麼以為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但牠叫做Booby是一隻是來自熱帶海洋的夏季侯鳥,是極少見的紅腳鰹鳥,【CHUMS】在創立品牌時就以它為象徵標誌,代表著伙伴、友善、信任和快樂!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除了戶外露營野餐穿著舒適的棉T外,也有襯衫類的商品,在其它場合穿也很有個人風格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像時下年輕人最愛的潮T每年都會推出一些新品的設計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路上常見我愛紐約的潮T這裡則有本土版的我愛台灣潮T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針織類的衣著和輕羽絨的外套,特別適合在露營野餐山區低溫的穿著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露營野餐基本配備的保溫保冰袋,還有Booby圖案的內搭褲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平時就需要的零錢包化粧包,小型收納袋還是個人風的相機背袋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Booby立體票夾,這個搭配包包十分好用又有個人風格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做成吊飾的Booby開罐器,還有多彩D型吊環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像這款吊環就搭配保特瓶的束口吊環,在戶外活動中很便利的設計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另外也有這種兼具美觀和保冷效果的瓶裝袋可選擇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露營或登山用品也是琳瑯滿目,無論是登山包後背包側背包或旅行包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豐富多彩的登山包特別顯眼,活潑設計適合時下的年輕族群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我試揹看看還蠻潮的呢!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這包特別適合喜歡迷彩的我啊!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海洋風的托特側背包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也可以收起成為不一樣的馬蹄包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我也愛海洋風,這無論外出或戶外活動都是很好搭的隨身物品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另一款海洋風後背包,從我特別關注的物品中不難發現我很愛海洋和迷彩這二種元素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現場也看到不少「Booby」的玩隅,忍不住會想讓人跟它照像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多彩的眼睛袋特別少見,據說這是創辦人當初在穿越科羅拉多河時遺失了名貴的太陽眼鏡,而所延伸出來的發明,它除了以Sweat棉質為特色,另外還有適合水上活動的漂浮眼鏡帶喲!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像這樣戴在身上不怕弄丟又兼具穿著搭配,我自己蠻喜歡的

IMG_0867

 

 

 

IMG_0868  

 

還有戶外活動隨身攜帶型的布飛盤,以泡棉和布做成的軟式可水洗布飛盤,在遊戲中不怕弄傷人更安心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鼓袋和烏克麗麗袋,兼具實用和潮流,也有人拿來當配件包使用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帽子手套圍巾,山區戶外的必配品,不少人在戶外活動上穿搭較不注重,其實多一些細節的注意,讓給人的外在形象有不一樣的感受呢!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我正好想入手一件時尚雨衣,像我颱風天若遇上得外出工作,雨傘撐不住時我也會想穿一件比較具有防潑水功能不易濕身的雨衣,可以時尚又不顯狼狽啊!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多種款式的大小尺寸相機包,可以在穿搭中展現個人風格,不用擔心揹相機包就不能在穿搭上有比較出色的表現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發現不少包類商品都會和眼鏡帶結合,成為一種商品的獨特性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另外像是二天一夜小旅行時需要用到的隨身旅行包,選擇款式和顏色都很明亮鮮艷有型,而且功能性強,材質也很優,我就拿了一款旅行包,待日後再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現在很流行的斜肩背包,路上看很多年輕學生都會揹,像這款顏色搭配我也挺喜歡的,非常適合學生們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最後是衣著的部份,這款輕量羽絨衣在顏色的搭配很亮眼,多了設計感,保暖性也還不錯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一般我對這種針織有點厚度的背心都不太喜歡,因為穿起來顯胖,而且現在我更胖了,又更不想穿這類衣服,不過這件針織背心我試穿起來好像不會有這種感覺,讓我有點小意外!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裡面針織的圖片也有Booby哦!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這種連身帽T洋裝近來有流行趨勢,路上不少正妹也穿這樣在逛街,原本我想我肉肉的穿起來應該不會好看,不過試了之後好像還OK!不過這類服裝好像還是看人穿,有型有態度的人穿起來是時尚,不會搭配可能會淪為災難XDDD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拿起海洋風後背包來搭,好像還不錯吼!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戶外活動少不了要戴帽子遮陽或擋小雨,這款可折疊藍紅相間的帽子可以成為穿搭的焦點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而且它有一個特別的收口設計,可折疊收起,吊掛在背包上,就不用怕會遺失啦!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這款草編紳士帽難得我戴起來還不錯看,剛好跟我今天的打扮很搭,應該要帶回家才對!

CHUMS 露營野餐用品 戶外休閒用品 休閒旅遊穿搭配件 旅行包 眼帶袋  

 

今天來【CHUMS】開了眼界,不僅認識了這個品牌,還知道它有許多商品是時下戶外休閒所必備的,喜愛戶外活動又想要擁有風格獨特,質感佳的東西,不妨來這裡挖寶吧!

 

好康報報:請關注雙11&雙12的品牌活動,會有超優惠的折扣好康喲!

 

 來來來!來按讚,馬上加入瑪姬饗樂圈圈粉絲團,在已說讚那邊設定為「搶先看」,即時吃喝玩樂訊息不漏接喲!

瑪姬的饗樂圈圈

 

【店家資訊】

官方臉書:CHUMS Taiwan

Yahoo商城旗艦: https://goo.gl/r6SjH9

MOMO旗艦館:https://goo.gl/Iit2dS

經銷處:摩曼頓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